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轰出]谁的笼子里关着金丝雀

*开车一时爽,填文火葬场

*今天也是取名废的一天

*BGMANTI·HERO

 



写在前面:


本来只是一个“表面弱鸡事实杀人不眨眼的杀手绿谷”单恋追杀自己的“禁欲系西服特警轰焦冻”最后被吃干抹净的脑洞。

 

绿谷泪腺发达嘛,所以大概想把他写成那种“明明哭着对被暗杀对象说着‘对不起对不起’,手上却毫不留情地痛下杀手”切开黑系杀手(就是表面非常无害纯良的五好居民,还会帮邻居倒垃圾的那种小天使,实际暗杀技巧高超且从未失手),而轰焦冻是负责追杀这个世界里“暗杀者”的特殊警察

 

之前只是有断断续续的,类似“绿谷倒追冰山轰”,“让绿谷做个帅气的暗杀者吧”“让轰出相爱相杀、斗智斗勇”“学霸与学霸神仙打架、高段位恋爱”这样的想法,可惜都是碎片。

 

还在考虑究竟是分着写还是把这些脑洞糅合在一起时,看了《博多豚骨拉面团》受到启发,这个脑洞逐渐成形。根据我每次写文都黄少天附身的体质(每个短篇平均字数6500+),后来这个脑洞出的设定就越来越庞大(泪)

 

现在暂时想把这个设定写成连载(是的,《绝赞热恋》写的一半都不到就开始想下一个坑了,我真是罪过),但篇幅不会太长(字数大概2w左右?),HE还是BE也没想好,不过有部分完整的场景已经成型,写在了手机的便签本里。

 

于是现在想的是边更《绝赞热恋》边在电脑上把“金丝雀”的这个坑能写多少写多少,觉得差不多快写完时会分章节发出来。

 

现在这篇是我先开个车爽一爽(什么道理),是被单独拿出来写的“吃干抹净”的情节。

 

以上。感谢阅读。(题外话一句,我真的真的超喜欢SEKAI NO OWARI!!!)




↓↓↓(接下来请见证我激情5000字秋名山飙拖拉机翻车现场)

 

 






【TBC】

 (奶绿使我幸福,使我灵感倍增(咦

2020.2.19补档感想:喜欢喝奶绿的口味至今未变(……)

评论 ( 52 )
热度 ( 185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