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暴力指数(11)

*架空原著\职英\狗血ABO-AO

*先婚后爱,破镜重圆

*个人志链接:!点我获得橙绿power!

(前文见右上角目录!)

 

 

 

良久。

 

绿谷扯了扯嘴角,“那我觉得我们可能不需要约了……”

 

“……”爆豪默了会儿,声音听起来变变扭扭,“你明天几点去,我接你?”

 

绿谷被他这话呛得干咳,“不用了吧?”

 

“随你。”

 

“那先挂了?”绿谷问道。

 

“喂废久你……”

 

“怎么了?”

 

“不许吃太多油炸食品了……”

 

“为什么?”

 

“因为生出来的小孩会很难看。”爆豪皱着眉,一脸颇嫌弃地说。

 

 

 

第二天一早绿谷站在镜子前换了十几条领带,边换他还在猜想小胜今天会戴什么颜色的,可千万千万不能和他撞了——

 

可越是这么想……

 

绿谷一下车看到同样刚到现场的爆豪胜己时即刻又钻回了车里,看着后视镜里自己的酒红领带叹了口气——现在换一条还来得及吗?

 

正这么想着时,有人敲了敲他的车窗,绿谷刚把窗户摇下去脑袋就遭那人一记暴击。

 

“你躲什么?”

 

“不是啦……”绿谷揉揉额头,瞥了眼小胜的领带,“怎么你今天突然戴红色领带了,不是不喜欢红色吗……”

 

爆豪回想了一下今早站在衣柜前努力猜废久会戴什么颜色领带的自己,顿时觉得相当智障,就当无事发生过地吼绿谷。

 

“老子戴什么颜色要你管?!”

 

“对了,”绿谷转身从车里掏出两张纸递给爆豪,“你先签个字,签完我们就去交婚姻届。”

 

爆豪接过来一看,差点气的没把绿谷从车窗户里直接拖出来,他努力深吸了一口气,安慰自己对方现在有孕在身,不能动粗。

 

“别的我就忍了,你这条不能在饭菜里放过量辣椒酱是几个意思?!”

 

绿谷严肃起来,“小胜口味实在太重了,防止我们同居后受饮食口味差异困扰而吵架。”

 

爆豪一脸“你行你厉害”,无言地抿着唇,眼睛一行行扫过那张纸,好像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挑起眉,“‘一个月做一次,而且孕期绝对NG’……?”

 

“咳咳,”绿谷轻咳了一声,“本来是想定成两个月一次的……但考虑到小胜的需求应该会比我更强烈,所以改成了一个月一次,已经很人性化了……”

 

“我拒绝。”爆豪把纸瘫在绿谷的方向盘上,一本正经地指着那个“一次”更正道,“给老子改成二十次。”

 

绿谷怀疑自己听错了,“几次?”

 

“二十次。”爆豪耐心地又重复了一遍。

 

绿谷皱起眉,眼神怀疑地瞥向爆豪的裆部。

 

“看哪呢?!”

 

“好好,改,但是孕期绝对不可以……”绿谷立即转移话题。

 

爆豪讨价还价,“我不信你孕期不想要。”

 

“我就是不想要。”

 

“你……”

 

“而且不许使用暴力,像什么揪衣领这种……通通不行!想打架就等我把孩子生下来。”绿谷义正言辞地说道。

 

“哟,这不是绿谷和爆豪吗!”

 

爆豪本来还打算说些什么,结果被上鸣他们给打断了,只好妥协一般地在那张纸上签名。签完以后他看到废久笑了,笑得极狡猾,笑得他一身恶寒——总觉得自己签的不是“婚前协议”而是“生死状”。

 

“你们一大早就亲亲我我啊?”上鸣一凑过来就开始多嘴,眼看着爆豪就要捶他了,切岛急忙捂着他的嘴把上鸣拉得远远的。

 

“时间不早了,小胜你在哪个演播厅?”绿谷放好文件下了车,低头看了眼表。

 

“720。”

 

爆豪看到绿谷瞠目结舌,顿时明白了什么似的,“我就知道。”

 

路上两人之间的气氛有点尴尬,尤其坐电梯——空间逼仄,人又多,他们几乎挤在一起,爆豪背对着人群,把废久拢到角落里。靠得近时绿谷深知能闻到爆豪身上的一股特殊的香味,和他本人的信息素很搭,闻起来相当舒服,还很有安全感。

 

绿谷脸红了。

 

心想如果和小胜是真正的情侣就好了。

 

这样的味道和他整个人都属于自己。

 

爆豪看他突然害羞的模样还有一点可爱,无意识地低着头一点点向他的脸靠近,反应过来时他的嘴唇与绿谷鼻尖的距离只有一小截手指那么长。

 

电梯“叮”的一声,七楼的门开了。

 

“热烈欢迎爆心地和木……木……”外面站着拉欢迎横幅的工作人员看到角落里壁咚绿谷的爆豪瞬间表情僵硬起来,准备好的五百字台词忘了个干净。

 

绿谷连忙推开他,有点尴尬地挠了挠脸,“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

 

“不不不。”工作人员如梦初醒,“完全不晚,离录像还有很长时间,我先带你们去演播厅。”

 

爆豪被绿谷推开有点不爽,但也没多说什么就跟了上去。

 

一进演播室,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这两人脖子上的领带吸引了,一时间窃窃私语起来,如果他俩现在掏出手机刷推特一定会看到类似“情侣领带”的字样。

 

导演看到他俩来了这才迎上去,“两位听说今天的节目是什么的类型吗?”

 

爆豪和绿谷对视了一眼,齐刷刷地摇摇头。

 

“是这样的,这是一起职业英雄参加的团体节目,大家抽签随机分组,抽中一组的就要全程‘伪装夫妇’,节目不会录制太长时间,下午就可以恢复正常的英雄工作,请两位放心。”

 

“一会儿我们先录抽签的环节,两位要不先去那边稍等一下?”

 

导演指了指里面,绿谷一扒头才发现这里面竟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像之前B班的物间和拳藤也都来了,见到爆豪还过来打招呼。

 

“这不是A班的爆心地和木偶吗,感觉你们最近混的风生水起?各种意义上。”物间朝他们不怀好意地笑起来。

 

“怎么你们也来了……”绿谷有些不解,他们现在不应该在大阪那边吗?

 

“想不到吧?完全没猜到吧?不可思议吧……”

 

还没等物间臭屁完,就被拳藤一佳扯着衣领丢到了一旁,甩了甩手看向绿谷的眼神严肃起来,小声道,“你们也是为了敌联盟残党的事情来的吗?”

 

“残党?”绿谷瞬间皱起眉,“我之前听说他们在北海道活动?”

 

“来东京了。”拳藤说道,眼睛时不时瞟向爆豪,“而且根据线人消息,他们多半是冲你们来的。”

 

“我们?”

 

“自从最新的英雄排行榜出炉后他们就开始有所动静,死柄木上次逃过一劫,这次恐怕不会轻举妄动了,但也很难说,而且……”

 

拳藤看向爆豪,“你身边这位这次恐怕也觉得这次的节目组有问题。”

 

绿谷回头看了看插口袋站在一旁的小胜,又看了看拳藤,顿时觉得好像只有自己一人不清楚状况,“因为他们召集了这么多职业英雄而怀疑?”

 

拳藤点点头,“除了‘调虎离山’我想不到其他。”

 

“那岂不是……”

 

“不过没关系,其他事情已经让上鸣和切岛他们这种没被邀请到的去参加了,而今天站在这里的——”

 

拳藤皱紧眉头,“是榜上前二十,如果不是想一网打尽,那就只能是场鸿门宴了。”

 

站在场外的编导这时候拍了拍手,“大家准备一下,距离录制还有三分钟——”

 

拳藤最后回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们一眼,“总之,你们小心,这件事情绝对不简单,不可以掉以轻心。”

 

绿谷和爆豪对视了一眼。

 

爆豪冷哼一声,“怎么,还担心老子保护不了你?”

 

 

 

【待续】

评论 ( 65 )
热度 ( 30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