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他和他的心爱自此坠入粉红色的汽水

*《暴力指数》停更一天,搞个小短篇换换口味!

*个人志链接:!点我获得橙绿power!

 

 

 

绿谷为数不多的几次迟到都是拜爆豪胜己所赐。

 

第一次相泽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第二次相泽让他写了篇检查草草了事,第三次相泽终于决定让绿谷去清洁游泳池。

 

放学他一个人抱着拖布把站在水池边发呆,下巴抵在木棍上,心想小胜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每天晚上同样的运动量——小胜就可以早起,到了自己这儿就成了关上闹铃睡回笼觉呢?

 

他的拖布头撞上一双鞋,绿谷向左让了让,对面那人也跟着向左。

 

绿谷向右让了让,对面那人也跟着向右。

 

他有些不耐烦起来,抬头看着爆豪胜己正准备让他不要妨碍自己,却被对方捧着下巴送了一剂热吻。

 

这个吻来得突然,过程迟缓,离开的也不留情面,惹得绿谷还有点不舍。爆豪知道这个书呆子喜欢接吻,只要碰上那张甜软的嘴唇,他腿也软了,腰也被自己掌心的温度烤化,在自己怀里瘫成微波炉里的水果糖。

 

爆豪喜欢极了这种感觉,毕竟只有在这个时候,废久那张一点也不可爱的脸才会露出点取悦别人的表情。

 

他抱着废久亲了一会儿,旋即故意一般地松了手,绿谷身上没了支撑他的力度,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红着脸心想小胜实在太恶劣了。

 

爆豪胜己确实坏,他坏到骨子里了,喜欢居高临下地看着废久,也喜欢看着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瞪着自己,谁让废久哭泣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可爱得他想封入相框做永久收藏。爆豪也蹲下来,捧着他的脸,一句多余的话也没有说,直接把他压倒吻了上去。

 

爆豪胜己的吻技越来越好了,绿谷的身体给出的反馈就是最直观的。

 

第一次接吻是在幼稚园。

 

午睡时就只有爆豪翻来覆去睡不着,他爬下小楼梯,下铺睡的是废久。他看那小子睡得那么香就忍不住想欺负一下,作恶的小手当即捏住了绿谷的小鼻子,硬是把睡在小床上的人儿呛醒了。

 

“小胜……”绿谷刚睁开眼,就被爆豪的手捂住了嘴。

 

“嘘……”

 

他说。

 

绿谷听话地点点头,爆豪这才松了手,他爬上了最讨厌的人的小床,“喂废久,为什么我睡不着?”

 

这话问得怪没头没尾的,绿谷也给问懵了,当即摇摇头,“我不知道诶……”

 

“是不是你的床就可以睡着?”爆豪又问。

 

“床这种东西……哪里都一样吧……”绿谷将信将疑地眨眨眼。

 

“我不管。”爆豪躺了上去,生生把绿谷挤到墙角,“我今天就要睡这里。”

 

“小胜你太任性了……”绿谷抱着的杯子也被爆豪抢了去,打又打不过小胜,气得他只好挪到床边,“那我去上面睡。”

 

“我不许!”

 

爆豪一把抓住他的小手,“你跟我一起睡。”

 

绿谷只得屈服于爆豪胜己的淫威,乖乖躺到他身边,连翻身都不敢,蜷成一小团。

 

这样看着他的背影睡觉也太没意思了。

 

“喂废久,你转过来。”爆豪小声道。

 

“不要。”

 

“转过来……”

 

绿谷想了想,还是翻了个身,两人面对着面,相对无言,周围安静得爆豪还有点不太适应。

 

“你有没有和别人接吻过?”爆豪问道。

 

“诶?”绿谷摇摇头,“难道小胜有过吗?”

 

“要跟我试试吗?”爆豪又问道。

 

“可是老师不是说,接吻要和喜欢的人才可以吗?”

 

“就当是练习吧,一直练习到我找到喜欢的人。”爆豪说道。

 

这话引起了绿谷的不满,“小胜太不讲理了,万一我先有喜欢的人呢?”

 

这话把爆豪噎住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废久说的话让人生气,就像在他心里放了一把火,烟熏火燎得让自己心烦意乱。

 

他捏住绿谷软软的下巴,想也没想地就亲了上去,亲的时候爆豪明显感觉对方的身体绷得紧紧的,完全放松不下来。

 

接过吻的嘴唇是湿湿滑滑的,爆豪伸出舌头回味一般地舔了舔唇角,“喂,你是不是刚吃过糖。”

 

“吃过橘子糖……”

 

“贪吃鬼。”

 

爆豪嫌弃地瞥了他一眼,毫不客气地裹上绿谷的小被子,“睡觉。”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吻的作用,他这一觉睡得极踏实。

 

——明明只是个没有个性的废物……

 

——嘴唇怎么可以那么香。

 

那天中午他做了一个甜香的梦,梦里有一片粉红色的海洋,水里咕噜咕噜地冒着小气泡,脚下踩着亮晶晶的沙子。

 

爆豪光着脚跳进水里,潜入更深一点的海域里,模模糊糊看见两道人影,他刚准备游过去就感觉胸口闷闷地,接着猛地就醒了——原来是废久那家伙把胳膊搭在自己胸前。他把绿谷推到一边,却再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刚刚梦里的场景。

 

后面的事说来也怪,只要是和绿谷接吻,自己的脑海里就会映出那片粉红色的海滩。

 

也包括刚才。

 

爆豪把他按在水池边。

 

“想试试在水里接吻的滋味吗?”他突然笑着问道。

 

绿谷的眼睛越瞪越大,他隐约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你疯……”

 

还没说完,爆豪就抱着他哗啦一声滚到游泳池里,水花溅出了池子,流过绿谷刚打扫过的地方。现在才刚入秋,水面上落了几片青黄色的叶子,两位穿着夏季短袖制服的少年沉入水底。

 

绿谷坠水坠得突然,甚至没来得及深呼吸,爆豪抱着他嘴对嘴地给他渡气。他张着嘴,身体控制不住一般,贪婪地吻住小胜,两只手死死握住小胜的胳膊。

 

爆豪不讨厌这种被依赖的感觉,毕竟在这里没有自己废久就活不下去了——又或者说,本就该这样。

 

他擅自取消了之前的约定,在找到喜欢的人之前什么的……爆豪完全不能接受这个书呆子的眼里有除自己以外的人——他就该看着自己,做自己练习接吻的靶子,让他身中“毒瘾”,然后就是一辈子。

 

在水下待久了,两人都有些窒息,爆豪拉着快要昏厥的绿谷潜上水面。

 

“小胜你疯了。”这是绿谷在大口大口呼吸过后的第一句话,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头发软塌塌地耷拉在他耳侧,一边向泳池边游过去。

 

上了岸,冷风一吹绿谷打了个冷战,说实话他觉得自己今晚肯定逃不过这轮换季感冒了。

 

而小胜却一点悔过心思都没有,大摇大摆地离开,头也不回。

 

 

 

晚上绿谷真的感冒了,他找常暗借了几片感冒药,服下后整个人脑子都是晕乎乎的,导致他钻被窝时才发现床上多了个人。

 

“小胜?!”

 

绿谷的嗓子都是沙哑的,还粗了许多,眼皮半耷拉着,“我现在有点累了……”

 

“嗯,今天晚上不去了。”

 

爆豪说完这话,绿谷甚至产生了一种“因为自己生病了,所以今天的小胜对自己格外温柔”的错觉。

 

实际不是,对方确实很温柔,绿谷爬上床以后就乖乖地窝在爆豪怀里,任凭对方搂着自己。爆豪的手碰了碰他的脸,皱起眉——真的很烫了,像个小火球。

 

绿谷舍不得让那只冰冰的手离开,就按住不让他拿走。

 

现在还太早,爆豪睡不着,手又那不开换不了姿势,只得被迫盯着那张烧得脸颊也跟着红粉起来的脸看个没完。

 

那张小脸像是又愁不完的事,紧紧皱着眉,小嘴半张着呼出热气,一副很痛苦的样子。

 

这幅模样谁看了都会可怜起来,爆豪看着他这样还有点愧疚,往前挺了挺身子,抬起头,嘴唇贴在废久脸上,又挪着位置,蹭到废久的嘴角,一口衔住。

 

——还是控制不住。

 

——明知道他生病了,却还是控制不住地想和他接吻。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错了,这么多年,废久还是那个废久,而中了“毒瘾”的人是自己。

 

接吻前爆豪原本有一肚子话想说,接吻后他反而缄默起来,脑子也昏沉起来。

 

绿谷那晚也做了个梦。

 

梦里很奇怪,小胜抱着自己落入白天的游泳池,落进去时周围的水是粉红色的,还冒着小气泡,就像掉进一瓶桃子味的汽水里。

 

他们在这一片深海里接吻,美好得绿谷甘愿长眠不醒。

 

第二天绿谷起床时感觉自己好多了,伸了个懒腰,还以为自己又要迟到,才想起来今天是星期六。

 

爆豪被他坐起来的动作折腾醒,结果刚一睁眼就打了个喷嚏。

 

“小胜你不会是被我传染上了吧?”绿谷有些着急起来,“我再去问问常暗有没有感冒药了……”

 

他还没实施行动,就被爆豪拽进了怀里,“别去。”

 

嗓音很沙哑。

 

“老子教你怎么治感冒。”

 

“怎么……唔……”

 

 

 

【完】

嗯?你以为晚上咔和久什么运动?

当然是夜跑咯。

不然会是什么?

评论 ( 67 )
热度 ( 308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