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15)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个人志预售链接: !点我看胜出在线恋爱!


(前文见右上↗目录!w)


 

 

爆豪翻了个白眼,“谁知道你?”

 

“你说……你说我会不会是酒精过敏?”绿谷一本正经地问道。

 

“……”

 

爆豪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完全没调戏够,毕竟绿谷昨晚搂着他又亲又啃的,今天不让这个臭小子委屈一下怎么对得起昨晚自己受的罪?

 

“我收拾一下准备回家。”说完,爆豪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你好好休息。”

 

“啊?小胜这就要走了吗?”绿谷明显有点舍不得,却又不好挽留,昨天小胜那么照顾自己肯定也很累了,况且关于晚上的记忆……他醒来时也基本忘得差不多了。

 

爆豪坐在床上打了个哈欠,“那不然老子再在你床上睡一会儿。”

 

“行啊,完全可以。”绿谷急忙笑道,“今天小胜就在我家休息下来吧,正好明天也可以一起去事务所。”

 

“顺带再帮你解决一下午饭晚饭对吧?”爆豪一语道破他窝藏的那点小心思,搞得绿谷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

 

“也不全是啦……就觉得小胜昨晚带我回家也很辛苦,想补偿一下你……”他越说声音越小。

 

爆豪站起来,路过厕所门口时伸手揉了揉那颗探出来的小脑瓜,一脸无奈地笑道,“日后再偿,我还有工作。”

 

“欸?可是今天是公休日啊?”绿谷朝他不解地眨眼。

 

“我们家可不止我一个,”爆豪低头捡起昨晚随便丢到地板上的外套抖了抖,丢给绿谷一个让他意会的眼神,补充道,“还有老子那只‘女朋友’。”

 

说起那只猫……

 

绿谷想起什么似的,“小胜家的猫叫什么名字呀?”

 

“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就……随便问问……哈哈哈……”他干笑两声,没办法,实在太好奇了。

 

谁知爆豪出门前回头朝他留下一道意味深长的笑。

 

“为什么要告诉你?”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601L:匿名英雄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不会是被K桑吃干抹净起不来床吧?

 

602L:匿名英雄

 

我说楼主和K先生的关系怎么还没变好?都睡到一张床上去了,这关系还不好?是不是我对“关系不好”有什么误解?????(开始怀疑人生)

 

603L:匿名英雄

 

大家看今天的新闻了吗!!!天啊!!!是爆心地和人偶哦哦哦呜呜呜……同框了同框了!!!时隔三年啊,他们终于同框了!!!麻麻,您闺女萌的rps终于有售后了!!!

 

604L:匿名英雄

 

楼主还在吗???

 

605L:匿名英雄

 

我也看新闻了!爆心地和人偶太rio了,采访时爆心地一直用手护着人偶,帮他挡那些记者的麦克风啊啊啊!!!我不管,这就是糖!!!(抱着603L的好姐妹一起哭泣

 

606L:匿名英雄

 

我感觉爆心地从美国回来以后对人偶的态度大不相同了诶?

走之前不还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怎么回来就感觉……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地变好了?

 

607L:匿名英雄

 

楼主你好好反省一下,你看爆心地和人偶都和好了,你俩咋回事?

 

608L:匿名英雄

 

每天都为楼主操碎了心,我决心要改名叫“世界关爱幼驯染成长协会”了!

 

609L:匿名英雄

 

还有你们发现了吗,爆心地的手!!!爆心地的手一直抓着人偶的手腕——这是怕人偶被人流冲散吧,绝对是这样了QAQ

今天的我因为他们太过rio而落泪。

[图片]

[图片]

↑放上截图大家品鉴一下

 

610L:匿名英雄

 

而且在回答关于工作配合的问题时,人偶夸爆心地“小胜改变了很多”“出差期间也很照顾我”……我是不是可以随便脑补这个“照顾”的含义?

所以真的对成熟男人风格的爆心地根本把持不住啊啊啊啊!!!

 

611L:匿名英雄

 

不觉得最后那个两人对视的镜头可以截下来P成亲亲吗!

 

612L:匿名英雄

 

给各位显微镜女孩跪下了orz

 

613L:匿名英雄

 

看到611L,我想说我已经这么干了。

[图片]

大家可还满意?

 

614L:匿名英雄

 

!!!!!!!!!!!

 

615L:匿名英雄

 

我靠613L惊现神仙!!!!!!!!我他妈舔爆!!!!!!

 

616L:匿名英雄

 

本社畜决定这周就靠这张图过日子了!

 

617L:匿名英雄

 

点进来吓一跳???我以为我点错板块了,退出去看也没错啊,就是那个求助幼驯染如何搞好关系的帖子呀!你们怎么开始讨论爆心地和人偶了?

((虽然这对儿幼驯染也很好嗑就是了……

 

618L:All might·Jr

 

大家的留言好多啊,翻了好久才看完qwq

 

619L:匿名英雄

 

我设置特别关心的帖子终于更了!!!

 

620L:匿名英雄

 

楼主和K先生度蜜月结果怎么样呀?

 

621L:匿名英雄

 

做了吧?绝对做了吧????

 

622L:匿名英雄

 

爆心地那样的人都开始宠人偶了,楼主,你的K先生啥时候才能开窍啊?

 

623L:匿名英雄

 

我知道我这么说会有一点KY,但是还是想感慨613L的神仙也太棒了吧??????

看画面太像爆心地人偶公开出柜的现场了——

“对,老子就是弯的,喜欢的人是废久。”

然后伸手勾起人偶的下巴在镜头前、众目睽睽之下接吻!!!

啊啊啊啊要命了,我被自己脑补的画面击沉了!!!

 

624L:匿名英雄

 

想知道在楼主没更贴的这两天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楼主的工作好像很忙?

 

625L:匿名英雄

 

晚安吻之后就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吗?

 

626L:All might·Jr

 

这两天真的很忙orz

晚安吻后真的没什么进展……但是昨晚和朋友们出去喝酒,我好像喝醉了,是K先生送我回的家!!!

所以现状是K先生对我的态度终于不那么冷漠了TAT

 

627L:All might·Jr

 

题外话一句的是,有没有人知道嘴巴肿了是什么病?如果酒精过敏会导致嘴唇肿吗?

今早起来一照镜子发现嘴巴肿得不像话,好可怕!!!

 

628L:匿名英雄

 

嘴肿??????亲的?????

 

629L:匿名英雄

 

楼主喝醉→K先生送楼主回家→?→早起发现嘴肿

这无论怎么想中间那步都是接吻吧???你们昨晚亲了一个晚上????

 

630L:匿名英雄

 

这得打多久的啵才能把嘴都啵肿……K先生也是个猛人啊……我居然开始担心楼主和K先生的婚后×生活?????

 

631L:匿名英雄

 

不要说了,这个楼主的故事我已经看不懂了(扶眼镜

 

632L:All might·Jr

 

不不不!!!K先生绝对不可能和我接吻的!!!!!!虽然我真的不记得昨晚发生什么了orz

 

633L:匿名英雄

 

楼主渣受,亲完不认人!XD

 

634L:匿名英雄

 

醉酒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635L:匿名英雄

 

我甚至觉得广大网友派不上什么用场了,没过多久你们就不仅仅只是关系变好,可能直接步入婚姻殿堂都说不定(。)

 

636L:匿名英雄

 

楼主我就问你安价游戏好不好使?

 

637L:匿名英雄

 

什么时候再开安价啊!!!我等不及了!

 

638L:匿名英雄

 

我认真分析,酒精过敏确实可以导致嘴唇红肿,但楼主你最好观察一下嘴唇上有没有破口,如果有破口情况会更加严重,建议楼主直接和K先生讲清,让他对你负责!

 

639L:匿名英雄

 

原本以为楼上在努力矫正画风,没猜到结局哈哈哈哈哈

 

640L:All might·Jr

 

啊……

被大家说得我现在心情好复杂……不过今天K先生走之前,我有问他关于他家的猫到底叫什么什么的事情……可惜这个问题被拒绝回答了,好莫名其妙啊QAQ

 

=======================

 

庆功宴后的第二天,绿谷就在床上颓废地躺了一整天。

 

大众印象里职业英雄的假日大概相当充实,可能是和朋友约会逛街,也可能是健身房锻炼肌肉,总之像绿谷这样在家做死宅的真的少之又少。

 

可他真的不愿意动,休息日时自己的四肢就像自主进入了“冰冻期”,动一下都觉得困难至极。原本想把小胜留在家里当“烹饪机器”的美好设想也灰溜溜破灭了,他翻了个身把被子夹在两腿之间,外面阴着天,尽管一觉睡到了上午十点多可现在还是困得眼皮都睁不开。

 

昏昏欲睡之际,他的手机忽然震起来,绿谷抬头伸手在桌子上乱拍了一会儿,终于摸到了电话,点开接通里面传来前辈的声音。

 

“喂,绿谷,你又有新工作了,接不接?”

 

绿谷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的,“我居然也有选择权吗……”

 

“嘿嘿嘿……我就跟你客气客气。”前辈笑道,绿谷隐隐听到电话那头有纸页翻动的声音,“不过这次的工作很轻松啦,是NTV*一档综艺的邀约。我说绿谷,你也可真是厉害,职业英雄竟然能收到偶像综艺的邀请那说明你人气也够高的了。”

 

“还好吧……”绿谷把脑袋埋进枕头里,“是不是又要占用休息时间录制?”

 

“不,这次不是录制,”前辈轻笑一声,“是直播。”

 

“直播?!”

 

绿谷猛地从枕头里抬起头,“什么时候?”

 

“唔……就这周六晚上七点。”

 

他急忙扭头看了眼墙上的电子挂钟,一脸不敢相信,“就是后天?”

 

“啊……”那头前辈的声音听起来明显有点心虚。

 

“后天的工作不可能今天才告诉我啊,前辈你是不是又忘了!”

 

“啊???我这边信号不好啊???听不到你在说什么,先挂了啊,咱们明儿见!”

 

绿谷原本准备还说些什么,可惜晚了一步。

 

 

 

公休日就这么被绿谷躺一天地浪费掉了。

 

第二天早晨绿谷赶去事务所时正好在门口碰见爆豪,这次他想也没想地就朝小胜打了个招呼,可刚傻傻地招手就又后悔了——绝对会被小胜无视。

 

没想到的是爆豪真朝他点了点头,虽然言语上没有什么改进,可是行动上已经和之前大不相同了,绿谷感动得差点鼻子酸眼眶红。昨天去网上搜了搜,用冰块敷了一下嘴唇,总算没有之前那么肿了。

 

打完招呼后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绿谷竟觉得小胜的视线总在有意无意地瞥着自己的嘴,顿时又想到论坛上水友的“亲吻”猜测,脸倏地就红了。

 

应、应该不可能的吧?

 

小胜会亲自己的嘴什么的……

 

完全想象不出来啊!!!

 

绿谷只要想到自己的嘴巴有可能是和小胜接吻才成的这幅样子,脑顶上就开始炸开粉红色的蘑菇云。

 

熬过了周五,又是黑色星期六。

 

绿谷现在只要想到晚上的直播就一个脑袋两个大,他本来就不擅长对付镜头和媒体,万一晚上要是说错什么话那岂不是就要全国播报了?所以如果自己一旦出什么差错那可就真的糗大了。

 

这样巨大的心理压力之下,绿谷坐在镜子前,化妆师给他化妆时的脸部肌肉都是僵硬的。

 

“那个……人偶先生……”化妆师是个二十多的一位长相可爱的姑娘,看起来应该是刚来工作不久的实习生,“可不可以放轻松,不要紧张啦,上电视没有那么可怕的。”

 

绿谷脸一红,“好……”

 

“人偶先生的皮肤真的很好啊,平时有好好护理吗?”

 

“没、没有……”绿谷紧张时音调就会不由自主地高几个度,除了镜头和媒体他最怕和女孩子独处了,这可能也是他都二十多了依旧是个处(x)男的主要原因吧。

 

化妆师低头在他脸上用他叫不上名来的刷子在脸上拍了层粉,“好啦!”

 

她两手搭在绿谷肩上,“人偶先生看一下这样可以吗?”

 

青年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发呆,常年乱糟糟的头发这次用发胶好好地抓了抓,耳后的碎发用了一只小卡子别起来,眼皮上还涂了层眼影,两颊上为了提高气色适当拍了些肉色腮红,嘴唇上抹了唇膏,灯光下还有点泛着水光。

 

绿谷看着这样的自己——完全认不出来了。

 

这真的是自己吗?!

 

他紧张得抿起嘴唇,眼睛都忘记眨,两手湿汗抓着裤子。

 

“人偶先生这幅样子很英俊哦,今天的这套衣服也和人偶先生很搭!”

 

“真、真的吗!”绿谷磕巴道。

 

化妆师好像也完全没想到人偶会紧张成这幅样子,正准备出口安慰,这时响起了敲门声,“这里是晚7点直播的那档综艺的乐屋*吗?”

 

“是的!”化妆师拍了拍绿谷的肩膀,“那我先出去了,人偶先生加油!”

 

绿谷也朝小姐姐重重地点了点头,之后他听见姑娘出去后好像极夸张地惊叹了一声,紧接着刚刚叫门的那道声音又说道,“就是这里,先请您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做准备时我们回来叫您和人偶先生。”

 

今晚的综艺还有其他人吗?

 

绿谷正思忖着,这时厚重的门被人从外面拉开,他吞咽了一口,短短一秒里甚至已经想好一会儿要怎么和另一位嘉宾好好相处。

 

可当绿谷看清那个人的脸时,整个人都惊得说不出话来。

 

也只有爆豪胜己才能做到令绿谷这幅模样的出场效果,可这次绿谷惊于来人是小胜之外,更想感慨的是——

 

小胜也太帅了吧?!

 

 

 

【待续】

*NTV:日本电视台。

*乐屋:后台休息室。

 

今天晚上有期中考试所以更晚了!(土下座)

你雀正在努力把无聊的过渡章写得不无聊!!!!今早被污污吐槽我飘了哈哈哈哈评论都不回,其实才没有!!!

我……好吧我承认……我发完文就去打游戏了所以没回QAQ

游戏害人啊!!!!!

评论 ( 192 )
热度 ( 387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