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16)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个人志预售链接: !点我看胜出在线恋爱!


(前文见右上↗目录!w)


 

 

两个人事先是不知道对方会来参加这个节目的,所以碰面时都吓了一跳。

 

既来之则安之。

 

爆豪进屋时朝绿谷点了点头,绿谷也回应地点头示意,明明都是滚到一张床上(字面意思)的人了,现在却反而显得疏离起来。

 

绿谷猜想这可能是和装束有关,今天他们打扮得都和平时有点不太一样。可能为了配合节目主题,小胜舍弃了平时常穿的休闲装,穿了一身黑色燕尾服,而绿谷自己也是,造型师给他搭配了一套靛蓝色的正常款西服,无论颜色还是款式都不是平时会穿的类型。

 

两人站在一起时竟还有中说不出的般配感,一位像年纪轻轻的小少爷,一位像少爷家的执事。

 

爆豪坐在绿谷对面的沙发上,一会儿就要上节目绿谷紧张,又不知道该和小胜聊些什么,距离开播还有两个多小时,这意味着这段时间他只能选择和对方独处。

 

绿谷为了避免自己的目光总是落在爆豪身上,只好用手机强行转移视线。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673L:匿名英雄

 

今天我关心楼主和K先生的关系进展了吗?

关心了。

 

674L:匿名英雄

 

日常打卡

 

675L:匿名英雄

 

焦急等待更新

 

676L:匿名英雄

 

歪个楼,听说了吗,今晚爆心地和人偶要一起上综艺了!!!

这是什么啊姐妹们,是同框,是糖啊!!!

 

677L:匿名英雄

 

感觉楼主的工作很忙……

 

678L:匿名英雄

 

听说了,而且今晚是直播,所以各位剪刀手大佬就位了吗?

 

679L:匿名英雄

 

期待一个放送事故……

发糖的那种qwq

 

680L:匿名英雄

 

我已经准备好录屏了!

 

681L:匿名英雄

 

我一直想问爆心地人偶和楼主还有K先生到底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大家总在帖子下面提到TOP TWO啊?

 

682L:匿名英雄

 

楼主小天使呢!!!想你了!!!!!

 

683L:匿名英雄

 

求更

 

684L:匿名英雄

 

想回复681L的大兄弟,楼主和K先生是幼驯染,人偶和爆心地也是幼驯染,而且两对幼驯染还有微妙的相似之处,所以常被大家拿来比较

 

685L:匿名英雄

 

我也不求自己在rps方面嗑到真的了,只求楼主和K先生能幸福啊!T T

 

686L:All might·Jr

 

现在又因为工作关系而和K先生独处!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紧张……

 

687L:匿名英雄

 

我看到了谁?

是楼主!

 

688L:匿名英雄

 

又是熟悉的独处……

 

689L:匿名英雄

 

你们俩该亲的亲了,该摸的也摸了,都是自己人了,还有什么好紧张的?

 

690L:匿名英雄

 

这时候难道不应该依偎在K先生怀里吗?

 

691L:匿名英雄

 

紧张的时候就在手心写“人”字吞下去!

 

692L:All might·Jr

 

不知道该和K先生聊什么……对不起我是话题废!orz

 

693L:匿名英雄

 

聊什么都可以呀,聊工作?(我是不是太正经了

 

694L:匿名英雄

 

好奇楼主到底是什么工作啊?今天难道不是休息日吗……而且都这么晚了!好像很辛苦诶……

 

695L:匿名英雄

 

我也是话题废……

 

696L:匿名英雄

 

别掩饰了,嘴巴都亲肿了还不知道聊什么?

不知道聊什么的话那就直接上嘴吧!

 

697L:匿名英雄

 

感觉楼主好纯情哦……该不会是处(x)男吧?

 

698L:All might·Jr

 

工作方面的问题涉及隐私,不会回答!!!orz

 

699L:匿名英雄

 

楼主的话应该用这个“or2”

 

700L:匿名英雄

 

既然不知道聊什么……是不是就又到了我最期待的安价了?

 

701L:匿名英雄

 

其实我好想知道楼主喝醉的那个晚上到底都和K先生干了什么(

 

702L:匿名英雄

 

安价该出场了(。)简直喜闻乐见

 

703L:匿名英雄

 

楼主今晚看电视吗!有爆心地和人偶的直播哦!!!

 

704L:All might·Jr

 

那就安价吧!求问在和K先生独处的这段时间里应该干什么qwq

指定715L!

 

705L:匿名英雄

 

该干什么?

当然是做爱做的事(?

 

706L:匿名英雄

 

楼主快扑倒K先生来个受上脐橙!

 

707L:匿名英雄

 

我要看楼主亲K先生的脸!

你们都太污了,谈个纯情点的恋爱不好吗?

 

708L:匿名英雄

 

和K先生讨论前女友的话题?(如果有的话

 

709L:匿名英雄

 

楼主是不是壁咚过K先生了?现在许愿楼主可以把K先生当钢管然后跳脱衣舞!!!

 

710L:匿名英雄

 

给K先生一记捧脸杀!

 

711L:匿名英雄

 

让K先生喂你吃东西吧!!!如果被拒绝就撒娇继续求投喂XD

 

712L:匿名英雄

 

晚上最适合做那种羞羞的事情了,楼主考不考虑勾引一发K先生?(反正我也抢不到楼,我就随便乱讲了

 

713L:匿名英雄

 

亲嘴!!!啵嘴!!!!!

 

714L:匿名英雄

 

清水一点可以吗,你们这种小黄文发展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我就喜欢看牵手手wwwww

 

715L:匿名英雄

 

帮K先生整理领带吧!!!凑得很近的那种XD

 

=======================

 

绿谷开始发愁,这个任务和前面的比一比简直不算什么,可是现在两个人坐得这么远,如果突然过去的话是不是太不自然了?

 

想到这里,他清了清嗓子,“我还以为小胜不喜欢这种类型的综艺呢……”

 

“事务所的工作,没办法推脱。”爆豪老实回答。

 

绿谷说完站起身,坐到正中间的沙发上,一点点往爆豪的方向蹭,嘴上也不闲着,“这两天小胜好像很忙呀,都没怎么和你说上话……”

 

“嗯,还好吧。”爆豪直着身板翻杂志,动作相当优雅,很难想象这是平时那个杀伐果断的爆心地。

 

“在忙什么呢?”绿谷见小胜没什么反应,也好像没注意到自己小动作,继而又往他那边蹭了蹭。

 

“就……”爆豪顿了顿,突然抬头看着凑过来的废久,“你问这么多干什么?”

 

绿谷干笑两声,“随便问问嘛……”

 

“就是一些繁杂的事情,很烦,怎么还不派我出外勤……”

 

爆豪这头埋怨着,绿谷的眼睛却已经瞄着他的领带了。

 

“一会儿直播,你总在镜头前说错话,一会儿记得……”

 

他还没说完,绿谷一只手就猝不及防地朝着他领带的方向伸了过来,这一下因为过于紧张加心虚,完全没控制好力道,拉着小胜一下子脸贴着脸地靠得很近。

 

爆豪被他拉着身子一斜,要不是手扶着沙发扶手就险些跌到绿谷怀里去,两人都属于典型的高鼻梁,这一下撞在一起还有点痛,可绿谷根本就顾不上疼痛,手里紧紧攥着领带,赶在小胜把质问的话问出口之前抢先开口。

 

“我……我看你领带歪了……”他吞咽了一口,露出个人畜无害的完美笑容,“就……帮小胜整理一下……”

 

 

 

【待续】

今天的有点短小,因为前面刚写完一篇6K+的短篇,有些余力不足了,明天争取多一些!!!请不要嫌弃!!!!!T T

打完游戏就会回来回复评论!!!!wwww爱你们!!!!假期愉快!!

评论 ( 152 )
热度 ( 359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