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18)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个人志预售链接: !点我看胜出在线恋爱!


(前文见右上↗目录!w 咔在线教你撩久wwwww)

 

 

 

绿谷担心工作人员催得紧,随便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出门了。倒是爆豪,他在路上又把自己的领带重新系了一遍,不然被废久搞得还以为谁把他给怎么着了。

 

两人先后到了场地,说是彩排也就是再让他们花一个小时走一遍站位。节目流程也并不繁琐,主持人先带着他们两个陪小动物玩一会儿,边玩边聊天,相对也轻松一些,后面的环节就稍微有点难度了,需要他们两个人配合完成几个游戏,最后再达成一个他们导演组特意给两位TOP TWO的英雄量身定制的挑战就算结束了。

 

导演在安排时叮嘱他们两人互动尽量亲密一点,最好是无意间流露出的那种,演得像一点,毕竟他们今天的人设是兔子拟人和性转爱丽丝。

 

不过他们也对爆心地与人偶之间微妙的关系有所耳闻,传说这两人关系并不是特别好,初中时人偶被爆心地单方面欺负过,上了雄英后还打过架……传得倒是神乎其神,可今天亲眼一瞧——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劲嘛。

 

“最开始咱们是个小短剧,一会儿上场时,人偶先生请从右边的舞台登出,爆心地跑过去后你就跟着他,到时候我们会放音乐……”导演用纸筒比划着,“在这个点位时我们会从上面打一束聚光灯,表示你抓到爆心地就行。”

 

描述起来可能有点傻,但是舞台布置和道具还挺像那么回事的,要丛林有丛林,要洞穴有洞穴的。两人按照剧本上描述的走了一遍,站定在舞台中央,这时导演:“对对,你们这样互相对视,爆心地眼神温柔一点……不对不对……再温柔一点……”

 

爆豪要疯了。

 

他从出生那天截止到现在根本做不到“目光柔和”,或者后两个字根本就不适合形容他。不过这一点上他不得不佩服起轰焦冻,那个阴阳脸仗着脸长得好看,连不笑时都能被媒体描述成“当今不骑白马的温柔王子”。

 

“要不然……这里改一下吧。”绿谷看出爆豪极度不适来,扭头朝站在台下的导演,“一会儿让小胜把后脑给镜头,就不会对眼神有要求了吧……”

 

导演本来想说观众想看得就是爆心地“意外温柔”的一面,现在不就完全没爆点了吗!

 

可爆豪试着做出背对镜头时,导演忽然灵机一动,“爆心地先生脑袋歪一点……”

 

“再歪一点……”

 

“OKOK!”

 

这下好了,像接吻了。就这么定了。

 

导演忽然觉得人偶简直是个卖腐天才,这波操作连他自己都拍案叫绝。可惜绿谷根本就没想那么多,他只是单纯地不想让小胜为难罢了。

 

所有工作人员都敲定好位置后,也差不多到时间了,全体工作人员都对着耳机倒计时,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连绿谷的手里都浸满汗渍,他拼命对着手心写人字吞下去,爆豪瞥了他一眼,“蠢死了,谁现在还用这么老掉牙的方法。”

 

“啊,我在网上学的。”绿谷老实回答。

 

“手伸出来。”

 

“小胜要做什么……”

 

“管那么多干嘛?”

 

“哦哦……”

 

绿谷乖乖把手伸了出去,爆豪一把抓住他,力气用得有些大,导致绿谷往他的方向趔趄了两步。绿谷刚一站稳,就看见小胜微微俯身嘴唇吻住手背,还发出轻轻的“chu”的一声,他感觉自己浑身抖了一下,满脑子只剩下“小胜的唇好烫啊”这一个想法。

 

吻完,爆豪恢复了直立,看着红起脸的绿谷挑了挑眉,“现在好了吧?”

 

——好……好个鬼啊?!

 

绿谷低着头,两只手无措地抓着西服衣角——明明更紧张了好吧!!!

 

——这还是他认识二十几年的爆豪胜己吗?!

 

——谁给他灌了迷魂汤了?

 

疯了疯了。

 

绿谷正在思考人生之际节目已经开始了,导演招呼了一声爆豪先登场,他一上场台下的观众就沸腾起来。绿谷心想不愧是小胜啊,人气竟然这么高……

 

等他上场时没想到下面爆发出新一轮的尖叫声,绿谷按照路线跑的时候他听到下面有人叫“啊啊啊是人偶啊”“天啊人偶宝宝出现了”“我离人偶居然这么近我疯了”……刚听到一半绿谷就脸红得不行,这也是他第一次离自己的粉丝这么近。

 

最后在舞台中央时,爆豪停了下来,绿谷记得这里的动作,接下来他们要对视……他脑子里还没构思完,脚底下不知道从哪里多出条塑料藤蔓——明明之前是没有的!绿谷被还是惯性思维地往前快步,完全没注意到那根东西,一不留神身子就已经开始向前倾了,他本就紧张,加上这个突发状况他快要心律不齐了……

 

却没有想象中的窘迫落地,绿谷稳稳当当地跌倒在爆豪的怀里。

 

舞台上下静默了一会儿,随即台下爆发出震耳的尖叫声,基本都是女粉丝在呐喊拍手,也不知道这个动作让她们兴奋个什么劲,绿谷觉得总之这个结果可能不算太坏。

 

因为是全网直播,灯光恢复正常,随后主持人上台,笑着说,“感谢两位愿意配合我们的节目组演这出短剧,两个人明明不是戏剧科班出身但是表演力和动作张力都很厉害啊,不愧是职业英雄,做什么都很优秀。”

 

绿谷笑着摇摇头,“还是小胜更优秀一些,我做这种事情有点苦手……”

 

“这可不像NO.1英雄该说出的话。”爆豪在一旁插话道。

 

他说完这话,下面又有小部分观众笑出了声。

 

主持人:“两个人关系真好啊,日常互怼的模式也很可爱哦。”

 

“谁和废久关系好了。”爆豪这句话听不出情绪,反而显得有些敷衍,像是为了这么说而这么说。

 

而绿谷只是抿着唇没说话,也没听出小胜这句话的意思,有些不甘心地想,关系明明比之前好多了,干嘛不承认。

 

“这次节目组给两位英雄准备了一个惊喜。”主持人抬手打了个指响,身后的幕布撤离开,露出后面的一个小栅栏,里面围着一群小动物,有猫也有狗,而这是节目组没有实现告知他俩的,所以看到时绿谷惊得半天说不出话。

 

“导演组说今天要两位在这里和我们进行聊天哦。”主持人笑道。

 

“在……这里?”绿谷指了指里面,虽然这些小动物确实很可爱但是……

 

还没等他感叹完,又听主持人说道,“哇爆心地居然已经打开栅栏门进去了,这么有信心可以和小动物们和平共处吗!”

 

“小胜?”绿谷回头时发现人家已经坐在里面了。

 

“愣着干什么,进来啊。”爆豪白了他一眼。

 

“哦哦……”

 

两人都坐进去后,差别待遇马上就体现出来了。

 

里面的小奶猫相当黏着爆豪,一个个全往他身上贴,刚抱住一只另一只又窜上来,还有调皮的直接顺着胳膊一路趴到肩膀又跳到他头顶,舒舒服服地窝在男人脑袋上。

 

“这个场面实在太惊人了!!!”主持人夸张地说道,绿谷急忙夸奖式地看了她一眼,这说的也是他的心声,“没想到在战斗场上杀伐果断的爆心地先生居然这么受小动物欢迎,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么多可爱的小东西趴在爆心地身上居然还有点违和感……”

 

绿谷也点了点头,是挺违和的。

 

“想问爆心地先生这么受猫咪欢迎是因为有什么逗猫诀窍吗,还是单纯凭魅力征服它们的?”

 

“哈?”爆豪抬眼看向摄像头,“还好吧……因为我自己也养猫啊?”

 

“爆心地先生居然养猫吗?!”主持人惊叹道,“这和我们平时印象里的您有点不太一样啊!”

 

“我觉得还好吧……宠物大家都会养啊?”爆豪不解地看着有点激动的主持人,似乎很不解她为什么这么惊奇。

 

“爆心地先生的朋友也见过你家的猫吗,比如说人偶?”主持人看向他,“人偶先生见他家的猫吗?”

 

绿谷点点头,“是一只很可爱的猫呢。”

 

“好好奇爆心地会给自己的猫起什么名字?”主持人问道。

 

爆豪抚摸猫毛的手一顿,“……是个蠢名字就对了。”

 

主持人:“人偶有没有养宠物之类的呢?”

 

绿谷刚准备开口,谁知被爆豪截了过去,“他连自己还养活不明白了,养小动物会养死的吧?”

 

听到这话,绿谷吐了吐舌,“我确实没在养……”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746L:匿名英雄

 

大家看今晚直播了吗?

 

747L:匿名英雄

 

楼主又消失了

 

748L:匿名英雄

 

还在等一个后续

 

749L:匿名英雄

 

楼主不会被K先生反调戏了吧?我猜一定是这样!!!wwwww

 

750L:匿名英雄

 

我在看直播!!!哇,爆心地和人偶也太甜了吧?

 

751L:匿名英雄

 

开场就抱抱,我哭了!!!

还是节目组大佬,我们同人干不过官方发糖(摔

 

752L:匿名英雄

 

这么rio的西皮我嗑爆了

 

753L:匿名英雄

 

没想到进入冰冻期三年的爆心地和人偶也有售后!!!!!!!

麻麻,我嗑到真的了!!!!!!

 

754L:匿名英雄

 

开头互动也太甜了XD

我截图截到停不下来,跪求剪刀手大佬们产出啊啊啊

 

755L:匿名英雄

 

刚刚人偶要跌倒时爆心地的搂抱我已经理解成结婚了!

 

756L:匿名英雄

 

等等……753L让我想起了什么……

楼主和K先生是不是……

也是三年冰冻期??????

 

757L:匿名英雄

 

我已疯魔

截图干嘛,愣着啊???

 

758L:匿名英雄

 

还好我暂停够快,不然他们就要亲上了呢>3<

 

759L:匿名英雄

 

我靠啊,756L的话让我细思恐极????????????

 

760L:匿名英雄

 

756L怎么回事????

 

761L:匿名英雄

 

你们不要说了,我现在一身鸡皮疙瘩???

 

762L:匿名英雄

 

靠北,你们听到了吗

爆心地家养猫!!!!!

养猫啊!!!!!

我记得谁还养猫???????

 

763L:匿名英雄

 

我现在抱着手机头皮发麻?

 

764L:匿名英雄

 

是K先生!!!!

K先生也养猫………………

 

765L:匿名英雄

 

世界上真有这么巧合的事吗?

同样是幼驯染,同样是三年冰冻期,同样是关系不太好,又同样养猫?

 

766L:匿名英雄

 

??????????

 

767L:匿名英雄

 

啊啊啊我才回来,刚刚一直专注看爆心地和人偶的直播,插播广告的功夫我先刷刷论坛!

 

768L:匿名英雄

 

楼主叫什么来着?All might·Jr?

我记得人偶也是欧尔麦特的粉丝?

 

769L:匿名英雄

 

就一会儿没上论坛,你们怎么又提起爆心地和人偶了?

 

770L:匿名英雄

 

撒糖快乐!!!!!今夜甜到我昏迷!!!!!

求PS大神早日给兔子先生和爱丽丝先生搞出结婚照!!!!

 

771L:匿名英雄

 

不枉我从体育祭就饭他们两个T T 可惜第一年体育祭时这两人没能好好打一场,好遗憾哦!

明明是人偶粉的我却意外很喜欢看爆心地虐他?(抖M心大作

 

772L:匿名英雄

 

上面的总结让我有点难受啊……

相似点确实好多啊……楼主一下子很可疑起来?

 

773L:匿名英雄

 

楼主呢???我记得他说今晚有工作,而且刚刚和K先生独处一室?

那不就是……

 

774L:匿名英雄

 

兄弟们姐妹们,我现在有一个脑洞……

 

 

 

【待续】

游戏真的是除了搞我家西皮以外的人生之光,本来写着写着都快睡着了,室友:今晚那个吗?

我:等我半小时。

于是前面一个小时磨磨蹭蹭只写了一千字五百字,后面半小时反而写了两千字………………

评论 ( 154 )
热度 ( 384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