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19)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个人志预售链接: !点我看胜出在线恋爱!


(前文见右上↗目录!w)

(今天码字时一直在听HANSER的猫耳开关,超级可爱惹)




775L:匿名英雄

 

请说出你大胆的想法

 

776L:匿名英雄

 

我猜大家应该都想到一起去了……

 

777L:匿名英雄

 

不过这么巧的事也有可能真实存在吧?

我也是欧尔麦特的粉丝啊,一个ID不能说明什么……

 

778L:匿名英雄

 

不过这次事件重合率有点高吧?

 

779L:匿名英雄

 

什么听说有瓜吃???

 

780L:匿名英雄

 

从人偶论坛闻声赶来的真爱粉在此!!!!!我特意把帖子从上往下翻了一遍,凭我对人偶的了解,楼主绝对不可能是我家宝贝!!!!!

楼主要是人偶我就直播吃屎(。

 

781L:匿名英雄

 

细思恐极系列?

 

782L:匿名英雄

 

我听说爆心地本名是叫爆豪胜己对不对?

读音是Bakugou Katsuki……Katsuki……K先生……

人偶不是经常叫他Kacchan吗?所以K先生……

我不说了,你们都懂吧?w

 

783L:匿名英雄

 

靠北,780L你有本事发誓直播吃屎,你有本事别匿名啊?????

 

784L:匿名英雄

 

780L匿名算啥好汉!!!!!来吧,亮出你的ID!

 

785L:匿名英雄

 

哇,你们越分析我越觉得一身鸡皮疙瘩?

如果楼主真的是人偶,那TOP TWO的英雄岂不是……亲亲抱抱睡过一张床了?????我天这是什么惊天大新闻??????

 

786L:匿名英雄

 

明天头条就是爆心地人偶喜提婚姻届???

 

787L:匿名英雄

 

OMG……作为爆心地的女友粉我不能接受他和人偶在一起。

 

789L:匿名英雄

 

停停停,既然是猜想你们能不能不要说得跟真事儿似的。

这里是在现实中认识人偶和爆心地的人,作为他们一同工作的同事来讲,我不觉得这两个人有奸情!!!

 

790L:匿名英雄

 

啊啊啊我好焦灼啊,好想获得石锤!!!!!

 

791L:匿名英雄

 

楼楼上大师球……?

 

792L:匿名英雄

 

捕捉789L的职业英雄?(如果是真的

 

793L:匿名英雄

 

我还是789L,我只是想给大家澄清一下爆心地和人偶的关系,他俩平时……该怎么形容呢,两人之间总有一种互相无法融入的气场,就像磁极互斥那种感觉你们懂吧?

退一万步来讲,“冰冻期三年”和“养猫”都撞上了,可是凭我对爆心地的了解,他是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对人偶做出那种……事情的!

 

794L:匿名英雄

 

看直播来晚了,我是不是错过什么爆料现场?

 

795L:匿名英雄

 

我觉得793L很理智诶,如果是爆心地做得出楼主说的那些事……那他大概是OOC了吧(人设方面

 

796L:匿名英雄

 

说实话我也不觉得爆心地会做出那么男友力MAX的事情,在我心里他就是个钢铁大直男,你看他从雄英十八岁毕业到现在,和哪个女英雄传过绯闻?

 

797L:匿名英雄

 

咳咳……如果没传过绯闻那他也有可能是弯的,这么一推理,那他和人偶在一起的几率又提高了……

有句话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嘛XD

 

798L:匿名英雄

 

爆心地老婆粉的我去哭会儿好了

 

799L:匿名英雄

 

人偶女友粉抱紧楼上一起哭

 

800L:匿名英雄

 

不过这种事也都是大家胡乱揣测,不要都当真啊,等楼主回来问问他不就好了吗

 

801L:匿名英雄

 

我想念楼主了,我怀疑楼主也是职业英雄

只有职业英雄周六日才会这么忙吧?

 

802L:匿名英雄

 

我觉得问楼主也没有用,因为如果楼主真的是人偶,他自己也绝不会承认啊喂!

如果承认了的话,这个帖子是不是就要终结了????

 

803L:匿名英雄

 

天啊我不要完结啊QAQ

人家都追出感情来了!!!!不管怎样,都想看到一个美好的结局啊T T千万不要烂尾啊!!!!

 

804L:匿名英雄

 

不管楼主是不是人偶真主我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和K先生在一起!XD

 

805L:匿名英雄

 

我总感觉你们逆了我的cp????人偶有那么人妻吗????

 

806L:匿名英雄

 

哭了,如果真是人偶和爆心地我反而担心会不会BE

 

807L:匿名英雄

 

心疼一下805L,居然不懂诱受人偶的好,这说明他的人生乐趣又少了一样!

 

808L:匿名英雄

 

等一个楼主qwq

 

=======================

 

虽然台本上介绍说有些后面的环节里会有些“无伤大雅”的互动小游戏,可是绿谷看到道具和游戏规则后还是心底一凉——用嘴传球……他和小胜。

 

这次节目也请了一些其他嘉宾,并不尽然是职业英雄,还有些娱乐圈的偶像俳优歌手之类的,不过这些就和绿谷交集不是很深了,他从小就是个英雄厨欧尔麦特死忠粉,其他圈子里的明星基本不认识几个,不过排练时倒是见小胜和其中几个人打过招呼。

 

绿谷还去傻傻地问爆豪:“小胜好厉害啊,你居然认识那些人吗?”

 

谁知对方给他翻了个白眼,“你的脑子到底都用在记什么方面啊,刚刚打招呼的是折寺同学。”

 

这话让他丝毫摸不着头脑,绿谷扁嘴,“不要这么说嘛……我和他们也不熟……”

 

听到废久这么说,爆豪竟有点愧疚。

 

而眼前,绿谷也没想到后面这些游戏环节竟要和国中时的同学合作完成,主持人说完可以自选分组和第几棒,爆豪当即就指着绿谷说,“喂,废久那家伙说要排第一个。”

 

“啊……?”突然被点名的绿谷一阵懵,“我没说……”

 

他还没解释完就被小胜瞪了一眼,随后委屈似的把嘴闭上了,心里却在腹诽小胜这种霸权主义。爆心地都把话说得这么明白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他这是不想让人偶被别人碰了嘴——隔着球也不行,可偏就是当事人看不出来,一时间主持人看着绿谷直在心里摇头,不知道是不是该心疼一下爆豪先生。

 

分组排序站成一排后大家才知道,他们这是被节目组耍了一把。只有第一棒和第二棒需要用嘴传递塑料球,后面都是用筷子夹或者手背靠手背之类更简单的方式……绿谷当即有种被坑了的感觉——所以只有他和小胜需要用……用嘴吗?!

 

啊……还是直播。

 

太羞耻了吧???

 

绿谷捧着手里的球时脸都红了,要搁在平时他早就用胳膊好好把脸遮上了,可这次是在直播,那种登不上台面的小动作自是不能随便做的。计时开始前他的嘴唇都在哆嗦,一旦想到一会儿要和小胜靠得好近……

 

他便满脑子都是出差第一夜时的那个晚安吻。

 

虽然最后小胜吻在了自己嘴角,可总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小胜其实并不讨厌自己的对吧,一般人是无法对讨厌的人轻易下嘴的——一定是这样。绿谷想到这里,便更加确定了自己之前的想法,他和小胜的关系确实有在变好……不过……他又想起刚刚在乐屋里小胜把自己压在身下的画面……

 

可是眼下这种情况是不是还有点刹不住闸?甚至开始向奇怪的方向延伸……

 

绿谷觉得现在自己脑子里开始一只天使一只恶魔地吵起来,小天使说小胜不但不讨厌他而且绝对喜欢他,小恶魔说小胜那么恶劣的男人当然是在耍他,认真就输了……

 

啊啊啊……

 

好烦!

 

而一切事件的开端就是安价游戏。

 

所以说到底,是安价游戏把他和小胜的关系搞得一团糟啊……

 

那就只能怪自己了。

 

绿谷想到这里时,主持人刚好一声哨响,他也来不及去捕捉那些一闪而过的细碎的猜想了,低头把桌上的小球用唇瓣夹起,抬头对上小胜灼灼的视线时——

 

他心想惨了,果然还是……

 

无从下口。

 

他要怎么递过去?向前走主动把嘴巴凑过去让小胜含住另一半吗?还是……

 

游戏一开始场内观众部分已经开始兴奋得站起来了,毕竟这算是小竞赛,除了绿谷他们与此同时还有其他组作为对手角逐第一,哨声过后的每一秒都极为关键,如果想赢的话……

 

绿谷迈开步子,嘴里含着球朝着爆豪走过去。

 

如果忽略他的脸都红到耳根后了,表情还算严肃。

 

离得近时绿谷这才发现他和小胜的身高差,他初中那会儿有点发育不良,后来可能受到欧尔麦特给他的个性影响,在雄英时身高也不急不缓地朝高处勉强窜了窜,最后卡在一米七九大关停滞不前。不过在一些科普网站上倒是在他“身高”那一栏替绿谷四舍五入到了一米八,可站在一米八五的小胜面前时自己就显得有些……

 

可恶啊,为什么小胜长这么高?!

 

明明刚上雄英一年级时大家也没差几厘米嘛……(他完全没想过其实只是当时166和172间差的6厘米维持到了现在而已)

 

绿谷含着球微微扬头,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甚至感觉自己的头都在颤抖。其实绿谷还有个毛病,就是紧张地时候泪腺就会不住地往外分泌黏湿的液体,通俗点说就是“紧张到哭”,但其实这并不受他本人控制,只是生理率先做出反应罢了。

 

所以当爆豪和他对视时便成功收获一只红着眼,眼里又含泪的小兔子久。

 

绿谷捕捉到小胜那双锈色的瞳仁微微一颤,距离近得甚至能看到那双眸子里映出的自己的脸。爆豪对着那个球似乎是想下嘴,可是又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位置,逼得他一把罩住绿谷的后脑,“喂废久……”

 

爆豪手指暗暗把架在裤子口袋上的耳麦开关拧成红灯,然后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真是笨死了。”

 

他熟练地钳制住绿谷的脑袋,张嘴含住了球的另一半,嘴唇的位置微妙得很,既不过分靠近又给人一种好像真的贴在一起了的错觉。

 

绿谷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漏跳了一拍。

 

这一紧张,他的嘴提早松了一秒,两人嘴里的球不小心腾空落地,可是向前的动作却没停下,正要亲上时,绿谷光速恢复了理智,小臂横在两人中间,嘴唇之间差出不到一厘米的距离来,只要他们之间随便一个人向前一丁点就可以亲上。

 

可是他们谁也没有这么做。

 

场内已经有女粉丝爆发出接连不断的尖叫了,让人忍不住担心会不会喊破了嗓子。

 

主持人急忙招呼两人,“快快,一共需要传五个球,还有120秒,补救一下的话后面的球还是来得及的!”

 

绿谷也没时间发愣了,又回去叼后面的球,之后两人之间的动作明显就熟练多了,传球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起来。

 

因着最开始耽误的几十秒他们只能退而求其次地拿个第二,绿谷急忙鞠躬同组员道歉,不过同组已经有女孩子朝他捂着鼻子竖起拇指,“DEKU,NICE JOB!看到了想看的画面。”

 

这还蛮让人一头雾水的。

 

小游戏结束后还有一个“默契挑战”的环节。这个环节看名字就知道是为幼驯染组量身定制,规则就是让爆豪和绿谷分别坐在两个吧台椅上,头顶设置了一个“陷阱球”,节目组事先让两人给对方出五道关于“只有对方知道的事情”的问题,随后又分别让他们给出答案,如果现场回答错误的话“陷阱球”就会爆炸——这是游戏惩罚。

 

每次到绿谷这头的问题,就是一些简简单单的“生日”“第一次生日礼物送的什么”……这种难度基本down到负值的问题,这导致他前四个问题都顺利通过。

 

答题顺序是两人穿插着来,轮到爆豪时难度马上就提升上去了,净是些像“第一次打架是在什么时候”“小胜和我一起抽到欧尔麦特限定卡的年份”……这样需要回答一个具体日期的问题。

 

谁他妈还记得啊?!爆豪被头顶上的限定球淋得浑身都是黏黏糊糊的东西,看起来狼狈极了。

 

连坐在台底下混到“亲友票”的上鸣都直摇头感叹,绿谷这孩子还真是实诚,净给爆豪出些拐弯抹角的题。

 

“默契挑战”结束就意味着两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也要结束了,绿谷这才松了口气,最后所有嘉宾在台上留了一张合影,幕布一拉,全体退场。

 

回乐屋路上绿谷一直默默跟在爆豪后面,他看着被淋得浑身湿湿的小胜忽然愧疚极了,两人前后脚进门后他叫住了爆豪。

 

“小胜……”

 

“干嘛?”

 

“那个……刚刚……对不起。”

 

绿谷挠了挠脑袋,有点不好意思,又随手从架子上取下一条毛巾递给他擦头发,“是不是我出的题有点蹩脚啊……没想到这个环节居然还是有惩罚的,所以问的问题都有点……唔……”

 

爆豪没接他手里的毛巾,倒是适时地用男人的方式堵住了那张一回来就喋喋不休的嘴。

 

“这是给你的惩罚。”说这话时,爆豪的嘴唇贴着绿谷的嘴唇,小胜呼出的热气好热,烫到他了。

 

——心脏要停止了啊……

 

绿谷两眼憋得通红,现在是什么情况?

 

“啧。”爆豪看着他,好像很不耐烦,“给点反应啊书呆子。”

 

说完就顺势把绿谷压倒在了沙发上,伸手捏了一把废久的屁股——他已经忍够久了。湿热的气息涂抹在绿谷的锁骨上,爆豪用嘴唇蹭了蹭那里,深深吸了口气,“区区一个处男身上居然这么香?”

 

要清醒,要理智。

 

绿谷看着匍匐在自己胸前吐着舌头舔着锁骨轮廓的小胜——嗯好的——无法理智!

 

他抱着男人的头,不自觉地顺势劈开了腿让地方舒舒服服地压在自己身上,嘴里胡乱叫着男人的名字,“小胜……不行的……停下……”

 

爆豪看着眼前的绿谷——

 

太狡猾了。

 

你这幅欲求不满的表情哪个男人看到后会他妈停下来啊?!

 

 

 

【待续】

码字不易,今天的评论区也拜托各位读者老师了QAQ

一个小花絮(。并没人想看

 

作为一个考据类型写手(你滚吧)在写到递球那里——

我(在寝室,突然):身高差6厘米的两个人接吻时,矮的那个需要抬头吗?

室友A:不需要吧……

室友B:需要吧……

我(回头):你们谁和我差6厘米?

室友A:C!!!

室友C:谁叫我????

我:下床,咱俩来来。

室友C:?????真来??

然后我们两个面对面特意实验了一下,发现其实差得不多,但如果想嘴对嘴吻的话还是需要扬头的!!!

(我说完原因后)

室友D(不嫌事大):谁给她俩拿个橘子试试?

我(捂脸):完了完了我现在真的有点小害羞

室友C:是你让我下来你现在有脸害羞?!还有那个躺床上的(室友A)不要拍了!!!

 

我觉得我越来越gay了orz

评论 ( 192 )
热度 ( 434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