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轰出]当我不睡觉时你猜我在想什么

*职业英雄\同居

*小夫夫俩人的床上夜话

(写完以后很想吐槽自己这是在写广播剧剧本吗!!!)

 

 

 

 

 

 

“睡了吗?”

 

“没有。”

 

“明天去看电影?”

 

“好。”

 

“轰君有什么特别想吃的?”

 

“嗯……都好吧。”

 

“啊!我又想起来上次那家电影院门前的棉花糖了!!!齁甜,吃得我第二天嗓子就哑了,这次一定不去他们家了!”

 

“叫你不要吃那么多。”

 

“嘿嘿……没办法嘛……这种东西一吃就停不下来了……”

 

“噗,绿谷,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等等,轰君你是不是笑了!你绝对笑了吧!”

 

“问你呢,你觉得自己现在像什么。”

 

“唔……不知道。”

 

“像一谈起甜点就兴奋起来的女高中生。”

 

“我这是被轰君夸了女子力很高吗?”

 

“不过我很喜欢绿谷这一点。”

 

“啊!!!……”

 

“怎么不说话了?”

 

“轰……轰君……突、突然对我告……告白……”

 

“嗯?你喜欢这样吗?喜欢我还可以说的更多。”

 

“不要啦!!!大晚上的,轰君再说下去我要睡不着了!”

 

“好,那不说了。”

 

“嗯……说起来,有很久没见到饭田他们了吧?”

 

“嗯?上周我好像收到聚会请帖了。”

 

“啊???我怎么不知道!!!”

 

“绿谷抓得我手痛了。”

 

“对不起!!!我有点激动!什么聚会?为什么没给我发请帖,好伤心!”

 

“他们知道我们同居,就把名字写在一起了。”

 

“他们怎么知道同居的事情!啊……不行……好羞耻!”

 

“绿谷?”

 

“呜……”

 

“绿谷把头抬起来啦,不要总是窝在我怀里当鸵鸟。”

 

“但是就是……很害羞啊……”

 

“没什么好害羞的,当时当着全班面向我告白不是很勇敢吗?”

 

“轰君不要再提那么久远以前的事情啦!!!”

 

“绿谷红起脸来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不要说了……”

 

“当时我就在想,这么可爱的绿谷我一定要抱回家私藏起来……”

 

“不要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啦!”

 

“舍得把头抬起来了?”

 

“都是轰先生逼得好!”

 

“赌气啦?”

 

“没有。”

 

“那就是赌气了,一下子背对着我……”

 

“没生气!轰君不要搂得这么紧啦!”

 

“不要,就要搂紧。”

 

“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嗯?”

 

“像抱着树干的考拉!还有怎么把腿还搭上来了,很沉的!”

 

“刚刚还不算太像,现在像了。”

 

“……”

 

“有没有更像考拉一点?”

 

“哼。”

 

“嗯?”

 

“啊……轰君不要碰、碰那里!”

 

“绿谷身上好香。”

 

“不要闻啦……”

 

“绿谷……”

 

“今晚不行!”

 

“明天休息日也不行吗?”

 

“还要出去看电影啊!”

 

“电影下周再去好了。”

 

“可是……是首映啊……真的很想去……”

 

“……”

 

“轰君……”

 

“求人的时候知道转过来了?”

 

“我错了!”

 

“那睡吧,明天早起。”

 

“耶!!!”

 

“怎么还跟个小孩似的……”

 

“最喜欢轰君了!!!”

 

“不、不要突然靠过来啊!”

 

“轰害羞了?”

 

“怎么不用敬语了……”

 

“焦冻!”

 

“所有人都叫我名字,听起来有点奇怪。”

 

“焦冻焦冻焦冻!”

 

“不要念这么多遍。”

 

“一直叫你轰君也是因为太多人叫你‘焦冻’了嘛,偶尔也想换换口味。”

 

“愿意怎么叫都行,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那轰君也试试叫我的名字?”

 

“……嗯……”

 

“有这么为难吗!”

 

“出……出久……”

 

“……”

 

“很难听吗?”

 

“不……太好听了!!!”

 

“那为什么要用枕头把脸捂上?”

 

“害羞还不行吗!”

 

“有什么害羞的。”

 

“就……第一次听轰这么叫我,被喊得有点……心神荡漾?”

 

“噗……”

 

“轰又笑了对吧?一定又笑了!”

 

“没有。”

 

“哼。”

 

“出久这个名字真的很可爱,和人一样可爱。”

 

“再夸夸我,也许我能原谅你。”

 

“嗯……工作很细心,做饭也非常好吃,提个建议就是不要再做炸猪排饭了,毕竟是垃圾食品,很不健康的,还有每天家里都被整理得干干净净,我都怀疑上辈子是不是有恩于你,这辈子下凡来找我报恩……”

 

“不要说了!”

 

“不说了吗?”

 

“说、说太多了!都不像轰了!”

 

“是……吗?我平时看起来像很不爱说话的人?”

 

“哪里是‘不爱说话’,简直很高冷!”

 

“唔,怪不得……”

 

“怪不得什么?”

 

“怪不得和我共事的英雄离我八丈远。”

 

“不过相处下来就会发现轰是很温柔的人。”

 

“我会给人‘温柔’的感觉吗?”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你除外。”

 

“为什么?”

 

“绿谷是独一无二的。”

 

“……”

 

“怎么又不说话了?”

 

“睡、睡觉!”

 

 

 

【晚安】

 

评论 ( 49 )
热度 ( 227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