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轰出]严肃讨论“薛定谔的性别”问题(下)

*上一组出题:乱马1/2 (源于家妻册册与合子对我们的“爱”)

 (注释:即淋冷水会变女体,泼热水就会恢复的体质设定)

*这篇是接我的小可爱搭档@大山深处修行千年的鱼白白 的漫条的后续,上篇指路《严肃讨论“薛定谔的性别”问题(上)》

*文首圈组织@法義歐風餐館

 

 

 

 

 

“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八百万坐在宾馆大厅的沙发里,今天发生的事实在颠覆了她积累了15年的人生经验,甚至有一种打回娘胎重新来过的感觉。

 

丽日坐在八百万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跟你说我刚才也是这个反应,现在接受就好。”

 

蛙吹:“不过还好小丽日反应快啊,咻地出现就给绿谷披上了外套。”

 

峰田一脸窃笑,“没想到变成女体的绿谷这么有料啊,他怎么不早说!”

 

“怎么,你还想对好兄弟下手啊?”耳郎站在一旁翻了个白眼。

 

“那爆豪呢,你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知道他有这病吗?”切岛扭头问道。

 

爆豪不屑地撇撇嘴,“嘁,谁知道那个臭小子。”

 

饭田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先镇静,“好了好了,现在最重要的问题不是绿谷为什么隐瞒这个秘密,而是……我们到底怎么让他恢复回去啊?”

 

“说起来……绿谷呢?”丽日四处瞅了瞅,不见人影。

 

旋即叶隐也察觉了什么似的,“等等,轰同学好像也……”

 

 

 

绿谷站在镜子前,看着八百万从自己身体里抽出来的一套裙子,搁在身上比量来比量去,顿时觉得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

 

穿?

 

他无论从本质上还是心理上都是一个正常男孩子,即使变成女体他也很难接受穿裙子出现在众人面前这件事。

 

不穿?

 

胸前两坨沉甸甸的东西和纤细瘦弱的腰肢实在难以遮掩,穿男孩子的衣服会走光到一点料都藏不住。

 

可是眼看着面前的女士内衣又实在无从下手。

 

总之……

 

绿谷拾起它,往胸前比量了两下,小声揣摩,“应该是在后面扣扣子吧……”

 

可惜他的胳膊柔韧度实在不高,背对着镜子扭头就看着这两只手,跟得了帕金森似的抖啊抖的,说什么也扣不上去。

 

“这……太难了吧……女孩子到底是怎么穿内衣的啊……”绿谷的脸上顿时流起宽面条眼泪。

 

当当。

 

“绿谷?”

 

木头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可能是房间隔音效果太好,听起来有点闷闷的。

 

轰君?

 

绿谷一时间也忘了自己现在体态特殊的问题,直接喊了一句“门没锁可以进”。喊完以后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可又反应不来。

 

直到轰焦冻推开那扇门,两个人对视两三秒,那少年“砰”的一声火速把门关上后,绿谷才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身体已经不是那个能和男孩子“坦诚相见”的模样了。

 

“绿谷,你、你先、先把衣服穿上!”门外传来少年磕磕绊绊的声音。

 

“啊、啊!好!”

 

两个少年一个屋里一个屋外,结结巴巴,个个脸烧得通红。

 

门外轰捂着脸蹲在门脚边上,刚刚他看到了什么……是绿谷变成女孩子的身体。不,他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

 

轰摇着头自我催眠,可脑子里那副香艳的画面,怎么都挥之不去了。

 

里面绿谷犹豫了一会儿,朝外面喊,“轰君,能帮我……扣一下内衣扣子吗?我在床上的帘子后面,你可以进来。”

 

以他眼下的手残现况,若是等他自己把内衣扣扣上,怕不是要等到明天了,直接求助轰君成了第一优选。

 

轰焦冻抹了两把脸,又拍了拍红彤彤的双颊,回身,手搭在门把上,“好,我要进去了。”

 

“嗯!”

 

他再次打开门时,走廊里的空气与窗外的风形成对流,吹得纱帘翩翩而起,一股好闻的香气扑面而来。

 

这次学校为了暑期特训租来的地方非常豪华,每个人都住单人间,而且床上还有吊顶的帘子。绿谷坐在床上,像个待嫁的闺女一样心里惴惴不安。

 

听见轰焦冻离自己的脚步越来越近,绿谷的心脏也越跳越快。他怀里抱着连衣裙,两手按着挂在肩膀上半遮前胸的内衣,以防它掉下来。

 

“绿谷你在这儿吗?”轰焦冻站在他背后问道,此刻两个人之间只隔着一层帘子。

 

“在的,我的后背上有两个带子,轰君……轰君把手伸进来就可以碰到,只要把勾子勾进去就好……”里面绿谷的声音听起来也紧张极了。

 

轰焦冻也开始有些不自然地紧张起来,“冒、冒犯了!”

 

说完,他把手顺着帘子缝伸了进去。

 

轰的眼睛在帘子外面,看不到里面是个什么情况,手上也没个准头,第一次扣时可能用了猛劲,直接扣在了靠里的一个扣上,疼得绿谷咿咿呀呀叫出了声。

 

显然和作为男生时的叫声是不一样的。

 

怎么说呢。

 

娇气中带着一点点粘腻的妩媚?

 

“啊……太……太紧了……”绿谷哀嚎着,丝毫没察觉自己的音调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那、那这样呢?”轰的手指灵巧地重新解开了内衣扣,脸上热得一直冒热乎气,就差直接从左胳膊走火烧房了。

 

这回他用左手拇指一点点试探地摸内衣带上的小铁圈,右手控制挂钩一点点移动。整个过程中,外面的人无心,绿谷却害羞得不行。

 

轰焦冻的手指纤长,骨干。有意无意地,总会在这个过程中不小心擦碰着绿谷的皮肤。

 

那种触感是欲要贴服,却又不贴服的。被他的指头碰过的地方都酥酥痒痒麻麻,像只一万只小虫噬咬着绿谷的心。

 

“这样可以吗?”

 

外面轰焦冻温柔低沉的嗓音打断了绿谷脑子里这些有的没的,他瞬间拍了拍脸,心里责骂自己成天都想些什么,身子变成女孩子也就算了,怎么思想也跟着变得奇怪起来了啊!

 

“可、可以!”他答道。

 

轰焦冻松了口气,像是终于完成一个伟大任务一样,可这回扣得没有第一次顺利,他扣了两三次,钩子都没找对位置。

 

“绿谷好了吗?我们进来了哦……”突如其来的一声让里面的人毫无防备。

 

八百万和丽日她们拧开把手,把门往里一推,对流的风瞬间从窗户吹了进来,掀起了床上的帘子。

 

轰焦冻现在的姿势是左腿跪在床沿上,右脚站在床下,不然绿谷坐得太靠里,他不这样根本够不到。

 

也是在风掀起床周围的帘布时,听到“咔擦”一声——钩入铁套。

 

两个人都没料到帘子会被突然吹开,绿谷正回头要问轰可以了吗,竟瞬间形成了四目相对。

 

这个居高临下的视角,绿谷光洁姣好的背部……

 

轰焦冻连忙把头撇到一旁,又一打眼看到站在门口石化了的丽日和八百万等女生一众。

 

瞬间表情被冻住了一样,松了手,再麻利地抓着两边帘子紧紧拉上。手松得太突然,被抻起的内衣带子“啪”地一声打在绿谷的后背上,还疼得他哀嚎了一声。

 

“呼。”轰焦冻如释重负,他觉得自己的收尾动作特别自然。

 

可实际上在别人眼里,他是迈着机器人步伐走出的卧室。

 

 

 

绿谷坐在大厅的正中央,A班其他同学围着他坐了一圈,看上去颇有开庭审问的严肃意味。

 

“对不起……是我瞒着你们。”绿谷低头乖乖道歉。

 

“没有关系的绿谷同学,你完全不需要道歉。”饭田走过去刚准备拍拍他的肩,可举起来的那条胳膊僵在了空中,最后又讪讪地收回去了——毕竟男女授受不亲。

 

“所以,其实你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的这个体质了吗?”丽日问道。

 

他点点头,“大概在六七岁的时候吧,我失足掉到过一条河里,在上岸后我突然察觉自己的身体和平时有点不同,可回家洗个澡就又恢复了……”

 

“这个设定老套得让我想到了八十年代的漫画……”上鸣咋舌摇着头。

 

耳郎在他脑袋上拍了一巴掌,“行了,你少说两句。”

 

“因此……恢复原来身体的方法就是再让我淋一遍热水就可以了。”绿谷接着说道。

 

“这还不好办吗?去浴……”丽日刚说道这儿突然定格住了,“惨了……我今早刚看到门口贴的通知……今天宾馆要修缮设施,所以……没有热水。”

 

众人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

 

“其实大家真的可以不用管我然后出去继续训练的……变来变去的其实我都习惯了哈哈哈。”绿谷挠着后脑勺。

 

“话不能这么说,”饭田打断他,“绿谷是我们的同班同学,现在你有了危机,我们不能坐视不理。”

 

峰田:“就是就是,绿谷你有什么需要尽管和我说,嘿嘿嘿……”

 

“总觉得小峰田不怀好意。”蛙吹用舌头卷住了他蠢蠢欲动的手。

 

“我问个问题!”切岛抬起了胳膊,“那现在,绿谷你……究竟要上男厕所,还是女厕所呢?”

 

这个问题一出,全场再次陷入沉默。

 

“来时我检查过,我的卧室有独立卫生间。”沉默在一旁的轰焦冻突然开口。

 

“等等……为什么只有你的房间有独立卫生间!”耳郎抓住了奇怪的重点。

 

轰焦冻自动无视掉了这个问题接着说,“绿谷可以来我的房间睡,这样也不会因为私人问题打扰到宾馆里的其他人。”

 

这个主意听起来确实不错,众人一致点点头。

 

“那你要睡绿谷的房间吗?”八百万抬头看着他问道。

 

“嗯……看绿谷的意思吧,如果他的房间里有一些不方便被人看到的东西……”轰焦冻脑海里重新想到开门时看到的画面,突然喉咙一干,轻咳了一声,“我可以睡大厅的沙发。”

 

绿谷连忙摆手,“不不不,没什么奇怪的东西!这些女孩子的用品还都是八百万和丽日她们给我的,只是这样就要委屈轰君了……”

 

轰浅笑着摇摇头,“没有关系,今天其实我也有不对,不该把你往海边拉。”

 

“行啦行啦,你俩能不能不要你侬我侬深情对视了,让我们这些单身狗怪尴尬的!”上鸣调笑着插嘴搅局。

 

“不过现在绿谷的体态变成了女孩子,我们作为男生,还是要和你避嫌的。”饭田扶起鼻梁上的眼镜,“这两天听说敌联盟的残党又有要出动的势头,大家提前做好防备吧,避免上次合宿的事情再次发生。”

 

一下子转入到这么沉重的话题,大家也都默不作声起来。绿谷现在的身体是最麻烦的,如果不能尽快恢复很可能无法正常抵御敌联盟残党的突袭。

 

“绿谷,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你也不用太勉强自己。”轰焦冻看着他,眼神温柔得欲要融化掉绿谷一般,“有我们在呢。”

 

 

 

晚上相泽老师他们查完房,这帮孩子就疯魔了。

 

他们偷偷溜到一起,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那个……你们玩我不反对,”绿谷抽搐着嘴角,欲哭无泪,“但是为什么要来我的房间啊。”

 

“因为就你的房间现在最大啊,能撑得下我们二十个人。”上鸣一进门就要习惯性地去搂绿谷肩膀,结果被轰焦冻眼疾手快地拍掉了。

 

下手毫不留情,疼得要命。上鸣甩着手腕一边埋怨,“轰你太狠了吧……我这不也没碰上嘛……”

 

“习惯了,对不起。”

 

完全没有好好道歉的意思啊!

 

二十个人围坐一圈,热热闹闹折腾到十二点,才在班长的遣送之下一一打着哈欠回到了卧房。临走前饭田回头看了眼轰焦冻,和趴在他怀里睡着了的绿谷,一脸的欲言又止。

 

似是看出他什么意思,轰焦冻朝他笑笑,“班长先回去吧,我安顿好绿谷一会儿就走。”

 

饭田点点头,如果是轰同学的话,他还是放心的。

 

“那……我先走了,绿谷就交给你了。”

 

轰朝他点点头。

 

目送走了饭田,他颔首看着趴在他怀里睡得安稳的绿谷。

 

轰轻轻拿开绿谷含在嘴边的拇指,眼神里说不尽的绵绵情意,“都多大的人了,睡觉还这么不老实。”

 

手指轻轻摩挲着绿谷滑腻的肩头,忽地恶作剧之心而起,低头用齿尖轻轻厮摩了一会儿。再一抬头,那里已经烙下个紫红色的小小吻痕。

 

见绿谷仍没有要醒来的意思,轰焦冻叹了口气,把他整个人抱起来,轻轻放到床上。

 

 

 

第二天一早,众人在大厅集合。

 

“早啊大家!”

 

丽日一回头,吓了一跳,“绿、绿谷????你你你……你变回去了???”

 

绿谷一脸憨笑,“还好轰君今早用他的个性给我煮的热水,在浴室里一泼就好啦!”

 

“啊……我怎么没想到还有这招!!!!”饭田拍案而起,“轰同学也是今早才想到的吗?”

 

轰焦冻跟在他后面出来,仿佛是在掩盖心虚还是什么的,他轻咳了一声,“是,刚想到的。”

 

“不管怎么说,变回来就是好事啊,可喜可贺!”八百万双手合十,“不过绿谷同学变成女孩子的模样真的很可爱!”

 

“啊哈哈哈,有吗……”

 

“绿谷……你肩膀上的红点是啥?”峰田眼尖,随即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大吼道,“啊!不会是……唔……”

 

他的嘴被轰焦冻给捂住了,经人提醒,绿谷低头才发现肩膀上的小点点。

 

“不知道啊……是蚊子咬的吧?”他猜到。

 

“诶……真的是这样吗?”被轰焦冻放下的峰田扁了扁嘴,“我还以为是那个啥呢……”

 

“啥?”切岛一脸好奇。

 

“算了算了。”峰田摆了摆手。

 

相泽一出来就看见这群熊孩子竟然在大厅里唠上了嗑,清清嗓子吼道,“你们都聚在这儿干什么,出去训练。”

 

众人被相泽遣散。

 

饭田和轰焦冻是最后两个走的。

 

“轰同学……昨晚你是最后一个离开绿谷的。”饭田看着他的背影说道。

 

听了这话,他停下了脚步。

 

“刚刚捂住峰田的嘴时,你在紧张。”

 

轰焦冻重新调整好表情转身,眼里没有笑意,也没有半分慌乱,额前稀碎的刘海儿衬着那双英俊好看的眉眼。

 

“谁知道呢……”他半眯着眼皮,神神秘秘地说。

 

“谁让今年夏天的蚊子,真的很多。”

 

 

 

【完】

 

FT

隆重请出下一组(食物链组www):狐太太 @狐狸桐_其实是猹 与 鱼太太  @神烦鱼子君  

第一次写这么沙雕的轰出文不要嫌弃我啊啊啊qwq

 

评论 ( 19 )
热度 ( 13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