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暴力指数(1)

*架空原著\职英\狗血ABO-AO

*先婚后爱,破镜重圆

*预警:会有生子情节,后期涉及少量[上耳]线

 

 

 

爆豪对于事务所提出让他结婚一事,始终处于缄口不提漠不关心的状态——既没拒绝,也没同意。

 

这样暧昧的态度让过来传话的上鸣犯了愁,本来这事跟他一丁点关系也没有,要怪就怪之前和切岛打赌输了,迫不得已才接下这份苦差。

 

众所周知,爆豪胜己是当今排名NO.1的英雄,人长得帅,个性优秀,还是个Alpha,除了脾气暴一点外,里里外外都挑不出一点毛病,把外面那群Omega迷得七荤八素的也完全能理解。

 

可就是这样优秀得眼里容不得一点沙子的他,一直有根眼中刺。

 

这根“刺”在爆豪三岁那年扎进他的肉里,带着一张无忧无虑笑着的蠢脸闯入他的生命——一个区区“无个性”,却自不量力地妄想成为英雄,从此以后那根刺就彻底成为一个被他以“DEKU”命名的笑话。

 

上了初中,性别出现分化,班上大多数男生收到的化验单都写着“Alpha”,大家吵吵闹闹地互相交换化验结果,只有绿谷一个人把牛皮纸袋偷偷往书箱里塞了塞。

 

——别以为我什么都没看到啊废久。

 

爆豪恶劣地笑起来,跨坐到废久前位的椅子上,勾了勾手指,“拿来。”

 

当时的绿谷本不想给,谁知被同班同学从后面偷袭,按住了双手,挣扎无果,到底还是被爆豪翻了出来,绿谷心里咯噔一声——完了。

 

果不其然,他的化验单被爆豪站在桌子上举得高高的,“废久,是个Omega。”

 

少年猖狂地笑起来,手指指着旁边的那一栏,“不但是个Omega,还是个‘无个性’Omega,老子从前说过什么,说你的‘DEKU’就是一事无成的‘DEKU’……”

 

“这话绝对没有说错吧,废久?”

 

……

 

如果一定要问起折寺时期班上的同学对谁的印象最深,他们可能都会回答是爆豪胜己,而在这个名字后面,一定会跟上绿谷出久的名字。

 

他们甚至可能会忘记那个绿发碧眼的少年叫什么,但一定记得每天爆豪嘴里都要挂着的“DEKU”。而且念起这个名字时一定要恶狠狠地咬着后槽牙,打个比方的话,就像念仇人的名字,这样你就能把爆豪的语气学出个八成来。

 

一直听说,两人的关系直到上了雄英,才勉强有所改观。

 

可雄英时期两人究竟是怎么相处的,在民间一直是个谜团,毕竟雄英是一所优秀的高中,他们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学生的隐私。而当他们横空出世之时,众人唯二知晓的面容与身份,就只有那一套战斗服以及他们口袋里常带着的英雄执照。

 

换而言之,他们对英雄木偶与英雄爆心地,一无所知。

 

有闪光灯的地方就一定有八卦。

 

身为职业英雄的他们确实没有辜负母校的期望,他们正直、勇敢而又优秀。没过两三年,安德瓦和霍克斯那波老英雄退役之后,他们便成为这个个性世界新的守护者。

 

——“并列第一”。

 

爆豪胜己捏着报纸边缘的手指泛白,这家媒体把自己的大头和废久那张蠢脸P在了一起,硕大黑体加粗的彩色标题写着“恭喜爆心地与木偶荣登英雄榜——并列第一,史无前例!”

 

气得他把报纸撕了个稀碎,丢了一地,垃圾桶也被他踢翻——去他妈的“并列第一,史无前例”。

 

上鸣进来时还差点中了迎面丢过来的茶水杯,他撇撇嘴,受了极大惊吓般地捋了捋胸口,“嚯,你这屋子一进门居然还有暗器,我跟你说吧,也就是我聪明伶俐动作敏捷才能躲得过这种无差别攻击,再换个人,怕不是要被你丢破了相咯……”

 

“有屁快放。”

 

爆豪坐在沙发上大敞着两条腿,仰躺着靠在沙发背上。

 

上鸣眼尖地看到地上的报纸残骸,一下认出是今天那个和“英雄榜”有关的头条,心下有了数,便只字不提来的目的,开始和爆豪兜圈子。

 

“我说,咱们同学聚会的那个事,你知道吗?”

 

“跟我有什么关系?”

 

上鸣一脸笑嘻嘻,“班长组织的,前两天刚给我打完电话,说现在这个季节也不忙,大家同学三年全靠缘分一场,如今既然大家都有时间,不如出来聚一聚,我看你最近心情不好,就当是……出来走走聊聊天嘛。”

 

他看爆豪神色有了动容之意,又连忙补上一句,“还听说濑吕和尾白他们这次也会从大阪那边赶过来,你一个就在东京工作的,不去多不合适。”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上鸣念叨烦了,爆豪胡乱捋了两下头发,“去就是了。”

 

隔了一会儿他忽然犹犹豫豫地开口,“对了……”

 

“你是想问绿谷对吧?”上鸣捂着嘴偷笑道。

 

“谁要问那个废物了?!”爆豪当即把头撇到一边去,“你有事说事,没事快滚。”

 

上鸣太了解爆豪的这个性子了,都说打死犟嘴的,要不是打不过爆豪他其实真想上手撕扯两下那张不坦诚的嘴,逼他开口说实话。

 

他清清嗓子,“我这次是来告诉你,关于上头的一个新指示。”

 

爆豪这时终于摆出了点认真的表情,点点头示意他接着说。

 

“上头说,让你结婚。”

 

说完这句话,上鸣立刻躲到离“爆炸源”好几米远的地方。

 

在他的猜想里,爆豪应该站起来大吼“这是什么垃圾狗屁指示”又或者是“回去告诉那帮老东西,老子还年轻的很,娶媳妇的事情用不着他们操心”……这之类的。

 

可是他白躲了。

 

爆豪缄默的态度让上鸣觉得第一次有点看不懂这个人。

 

他试探地,又补道,“哦哦,还有关于绿谷,他上个月被欧尔麦特接到美国交流学习去了,安德瓦和轰好像也在,这个月月底回来,正好能赶上咱们的同学聚会……”

 

爆豪确实成熟很多,听完只是点点头,“关于结婚,不要再提了。再说我和废久的事,他们不知道就算了,你又不是不了解?让他们省省,有这份心,不如在搜捕敌联盟残党上下下功夫,还有同学聚会……”

 

上鸣心要提到嗓子眼了,生怕爆豪因为刚刚自己那句话就改变了主意。

 

“……是几号来着?”

 

 

 

爆豪入场时,目光在屋子里大略搜寻了一圈——没有那个熟悉的影子。

 

上鸣瞧见他来了,赶紧拉着切岛濑吕他们过来给他敬酒,爆豪端着高脚杯一手插在口袋里看了看四周,皱眉道,“怎么这么多媒体?不是说私下聚会吗?”

 

上鸣面露难色,“这年头哪有不透风的墙啊,咱们A班上学那会儿就是这群媒体的‘宠儿’,现在全班成了职业英雄,更是风口浪尖,如今你和绿谷一起登英雄榜第一位,再加上他和轰二人一起回国,合在一起又是个不小的噱头……”

 

说完,上鸣凑到爆豪耳边小声的,“你想想,这么大的新闻,哪家媒体不想拔得头筹做独家啊?咱们出于身份问题,赶又不能硬赶,所以只能温和战术,让他们在一边蹲着咯。”

 

爆豪听他这么说,摇了摇杯底的酒,冷哼一声,刚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就听到门口那里起了骚动。

 

“快看快看……来了来了!!!”

 

“是焦冻的车!!!”

 

“他们怎么一起过来的?”

 

“外行了吧?我早就听说这俩人关系不一般,你看连出国都如影随形,虽然不是同一个事务所的,但是上一代的怨,到这一代成了佳话什么的……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你是说这俩人……”

 

“嘘……这也是咱瞎猜的,毕竟你看他俩孤A寡O的,站一起还挺般配……”

 

……

 

爆豪听着四周隐约传来的风言风语,手里紧握着的杯子跟着他的拳头一起在抖。

 

直到他看到西装革履的两个人一起入场时,靠得该死的近,就连此时此刻废久脸上的笑也变得那么刺眼而恶心。

 

理智的防线被完全突破,手里咔嚓一声,硬是把玻璃杯的腿给掰碎了,渣滓刺进肉里,掌心出了不少血,顺着指缝往地毯里滴。

 

上鸣本还面带笑容,听到声,扭头一看,吓得惊呼,“爆豪你没事吧?!怎么这么不小心,这是什么劣质杯子,我去找酒店服务员问问他们有没有绷带……”

 

“不用了。”爆豪冷冷地看着忽然投来视线的绿谷,随手把玻璃残骸丢到服务生的托盘里,“我去卫生间洗一洗就好。”

 

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

 

“怎么了?”看绿谷的眼神有些呆愣,轰焦冻低头悄声问道。

 

绿谷忽然深吸了口气,对他笑了笑,“没事,我忽然想起来好像回国以后还没给老妈打电话报平安,如果现在不去的话她老人家又该埋怨了,我先失陪一步……”

 

“绿谷……”

 

轰看着他走远的背影,隐隐皱眉,又想起之前在美国绿谷和自己说的事,顿时担心起来。

 

 

 

绿谷追出大厅时,左右瞧了瞧,七拐八拐地走了远之后,他才发现自己竟然迷路了。

 

从前事务所知道绿谷不喜欢出席这种场合,就都帮他搪塞掉,所以他没来过这家酒店也实属正常。加上他从小就在“路痴”方面天赋异禀,现在更是完全找不到回去的路。

 

边走还边埋怨怎么一个酒店的楼道做得跟迷宫似的。

 

刚说完,就从他所背对着的,那道墙与墙之间的黑暗狭缝里伸出了一双手,出其不备地捂住他的嘴生生把他拖了进去。

 

黑暗中绿谷看不清袭击他的那个人的脸,他是可以轻易逃脱这样劣等的偷袭,但那股熟悉的松石香和鼻尖略有血气的腥味,令他刚刚还攥起的手又松了下来。

 

绿谷并不挣扎,安静地等着身后那人发话。

 

结果却没想到他居然松了手,“嘁,没意思。”

 

说完把他推了出去,自己也跟着走到有亮光的地方。

 

“小胜?”

 

“你跟那个半边脸混蛋干什么去了?”

 

绿谷听了这话,心下也终于明白了爆豪为什么是这幅态度,“欧尔麦特让我出国学习……”

 

“所以你就跟着那个臭小子一起?”

 

“是偶遇!”绿谷大声地纠正着他的措辞。

 

爆豪轻笑了一声,扭脸就恶狠狠地提起绿谷的衣领,“希望你还记得,你可是老子合法的妻子。”

 

“我……记得……”绿谷被他勒着嗓子极不舒服,说话断断续续的,但他忍下来了,“你先……放我下来……我有话要解释……”

 

 

 

【待续】

总感觉铺垫得有点长……

评论 ( 145 )
热度 ( 7241 )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