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2)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前文:(1)

 

 

 

“……”

 

绿谷说完这句话,听筒里是一阵冗长的沉默。

 

“等待”足以把一秒钟拉得漫长,他擎着手机的手都有些酸了,电话那头还是没有声音。绿谷顿时觉得有些尴尬,毕竟小胜和自己的关系并不好,时隔三年打的第一通电话竟是说“我想你”,实在过于暧昧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像是给自己鼓劲,“对、对不起!!!其实我是在和同事玩大冒险游戏,并不是那个意思……小胜你不要多想!如果没什么别的事情我就先挂了,晚安!”

 

“你骗谁呢?”

 

这句话让绿谷原本挪到“挂断”按钮上的手指移开,他紧紧攥着手机忽然不知所措起来,只好装傻,“啊?我没骗小胜啊,就是……”

 

“下回说谎好歹也要做个全套的吧?你那边安静得连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到,更别说是在和同事聚会……”

 

被戳穿了。

 

绿谷叹了口气,只好老实交代,“嗯……我在家……”

 

说完这话,那头果然又没有声音了。绿谷又确认了一便对方确实没挂电话,这才松了口气,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到底在搞什么啊废久?”爆豪问道。

 

这要怎么解释?

 

和他说自己在论坛上和网友玩“安价游戏”吗?

 

当然不可能。

 

说出来绝对会被小胜鄙视的——绝对。

 

绿谷急忙转移话题,“对了小胜,在美国这三年……怎么样……会不会非常辛苦?”可惜这个话题转得相当僵硬,说完他就用床上的欧尔麦特大头靠枕拼命砸自己的脑袋,心里骂自己真是没用。

 

“……还行吧。”

 

小胜居然回答他了!

 

绿谷当即从床上坐了起来,“那饮食方面呢,会不会不习惯?今天看到小胜觉得你都瘦了……你以前就饮食不规律,中午又只吃炒面面包,喜欢辛辣的东西还落下了胃病……”

 

“不要说得一副很了解老子的样子好吗?”

 

爆豪突如其来的吼声打断了绿谷。

 

“很烦的。”

 

他说完这三个字,好像听见电话那头的废久吸了吸鼻子。

 

“那就……不打扰小胜了……”绿谷知道,再说下去也没有意义了,自己已经被对方讨厌了,如果再说下去只会更加招烦,“晚……”

 

“晚安”只说到一半就听到听筒里传来了嘟嘟的忙音,绿谷挂掉电话时有些垂头丧气的,原本是想和小胜搞好关系,可是为什么觉得关系往更加糟糕的方向发展了呢?

 

本来都决定要睡了,可脑子里反复重播着小胜的那句“很烦的”——一下子又睡不着了。越是故意不想去想的事,它就越是盘踞在你脑子里甚至扎根,绿谷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到两三点才睡着,后果自然是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班。

 

他平时醒的早,基本六点钟就没了睡意,差不多七点多到事务所,这都是在雄英留下的习惯,此前还被上鸣吐槽绿谷是“老年人作息”,对此他也不反驳就是了。

 

像昨晚那种状况真是少之又少——谁能想到小胜从美国回来的第一天,失眠的反倒是自己。

 

绿谷到事务所时正好碰到小胜朝自己迎面走过来,本想好好打个招呼,谁知脑子里又反复给自己播放昨晚电话里那段令人尴尬的对话,就又一下子怂了,手都抬起来了嘴却僵了,原本要说的话也全忘了。

 

直到爆豪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地和他擦肩而过,绿谷这才反应过来。

 

他垂下手时明显动作有些无力。明明都已经决定好好和小胜相处了,却连个最普通的招呼都说不出口……

 

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用又优柔寡断起来了。

 

好在今天没把他们两人安排在同一个负责区里,绿谷在看到排班表时竟然还有一点侥幸,不然两人见面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估计小胜也不会心服口服地和自己配合完成工作——而这恰恰是最麻烦的。毕竟他们两人关系好坏事小,居民安全事关重大。

 

随后他就在心里骂自己有这种心理是不对的,刻意躲着小胜就更不可能和他搞好关系了,可是那又能怎么办呢……

 

中午午休时绿谷坐在办公室对着面前的便当盒发呆,咬了咬牙,还是掏出手机打开了论坛。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41L:匿名英雄

 

楼主怎么还没上线,等得我花都要谢了!!!

 

42L:All might·Jr

 

昨晚按照30L的做了……

 

43L:匿名英雄

 

捕捉楼主

 

44L:匿名英雄

 

收藏帖子一直等更新等得我超级焦灼了

这种直男眼中的“搞好关系”对我来讲简直喜闻乐见

楼主你干脆也别想什么搞好关系了,直接结婚吧!XD

 

45L:匿名英雄

 

刚准备吃午饭就看到了楼主发帖提示

 

46L:All might·Jr

 

真巧,我也准备吃午饭了!

 

47L:匿名英雄

 

所以结果是什么!!!

楼主说完了“我想你”以后K先生怎么说?

 

48L:匿名英雄

 

LZ求后续

 

49L:All might·Jr

 

K先生的态度完全很冷漠,对我爱答不理的,说完“我想你”感觉被他嫌弃了,电话里好久没听到声音,超吓人的qwq

 

50L:匿名英雄

 

我觉得楼主还有点萌

 

51L:匿名英雄

 

楼主不要害怕,来我怀里

 

52L:匿名英雄

 

怎么会这样呢!!!!!

一般听到“我想你”难道不会非常心动吗???看来K先生是直男石锤了!

 

53L:All might·Jr

 

听到喜欢的人说这种话才会心动的吧……

像我这种和他关系一直不上不下的人……只会被更加讨厌qwq

所以昨晚为了这件事我都失眠了orz

 

54L:匿名英雄

 

我匿名心疼一下楼主

 

55L:匿名英雄

 

不过K先生这种态度也很正常啦,一上来就搞这么猛的,估计搁谁都要懵逼

 

56L:All might·Jr

 

我是真的没办法了……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和那个人不这么尴尬呀qwq

昨晚在床上想破头也没想到该怎么办,再这样下去我可能要放弃了……

 

57L:匿名英雄

 

别啊楼主!!!!!去用你的真心感化K先生吧,我不相信日久还不能生情!

 

58L:匿名英雄

 

楼主你这才刚努力到哪啊,别这么早放弃嘛!

我支持你!

 

59L:匿名英雄

 

所以……今天也“那个”一下吧?

 

60L:All might·Jr

 

还要安价吗?

我已经没什么信心了……

 

61L:匿名英雄

 

不试试怎么知道!

 

62L:匿名英雄

 

我来晚了!

还以为昨晚孤男对寡男说“我想你”会发生点什么呢……

 

63L:匿名英雄

 

乖巧等楼主安价wwww

K先生绝对不可能石头心,让我们教楼主怎么把石头心捂化了!!

 

64L:All might·Jr

 

那就安价一下吧……

如果这次再搞砸就真的是最后一次了qwq

指定:71L!

 

65L:匿名英雄

 

不过楼主这种情况看着好眼熟啊!!!

说起来很巧,我高中同班同学也有一对幼驯染,是男男,关系非常不好,还打过架,也不知道他俩现在怎么样了……真心希望楼主最后能和K先生关系变好,也算是完成我的一桩对高中好哥们的夙愿了!

 

66L:匿名英雄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67L:匿名英雄

 

终于等到楼主,还好我没有放弃

如果楼主试着服个软呢?就比如和K先生说时语气很软啊之类的……

我觉得一般直男都会吃这套啦XD

 

68L:All might·Jr

 

楼上方法确实很好,可是我也是直男!!!

 

69L:匿名英雄

 

有这种脾气又臭又不好相处的幼驯染,楼主一定很累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心疼一下,然后我希望71L的兄弟可以搞点事情

比如让楼主和K先生周六日来一场约会什么的……奇怪,为什么我在期待!!!

 

70L:匿名英雄

 

好紧张,大家刷得好快,我会不会是71L……

我的建议是,楼主去对K先生做“背后拥抱”,不觉得“背后拥抱”让人很心动吗(我是不是歪楼了

 

71L:匿名英雄

 

诶……完全想不到该怎么做……那就端着你的便当去和你的幼驯染说,“我给你准备了爱心午饭,来一起吃吧~ ♡”

 

=======================

 

这算什么!!!

 

绿谷看着屏幕上的要求,想死的心都有了。

 

什么叫“爱心便当”?

 

还有最后那颗心是怎么回事!

 

这么暧昧不清的态度非常惹人误会啊!

 

他觉得自己再也不该听网友的话了——都是大骗子!

 

绿谷叹了口气,抬头看了眼表,心想这个点小胜是不是已经都吃完饭了?

 

如果吃完了当然好了,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被拒绝,总比让小胜真的去尝自己的“手艺”要强。毕竟自己做的东西什么样……绿谷心里是最有数的人,他觉得世界上能吃完自己做的东西的,恐怕也只有自己了。

 

想到这里绿谷更愁了,他烦躁时喜欢揉自己头发,海藻一般卷曲的头发本来就跟顶着个鸟巢似的,这下更乱了。在做过一番充足的心里斗争,他终于站起身端着便当盒走出了办公室。

 

楼道里的人见着绿谷还以为他要干什么大事去,再一看他手里端着午饭,配上他那副“即将英勇就义”的表情实在又违和又滑稽,大家想笑又不敢笑,都把脸憋得僵硬,跟在绿谷后面,看看他到底要干什么区——

 

然后他们就看到绿谷进了爆心地的临时办公室。

 

门也关上了。

 

这事就很不简单。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职业英雄也不例外。他们之前就对爆心地和人偶的关系早有耳闻,可实际发现他们的关系远比传闻中的——还要烂!

 

不过现在看起来好像是爆心地单方面看人偶不顺眼罢了,人偶平时是个多平和的人啊,他们完全不相信两人关系糟糕的原因出在人偶身上。

 

绿谷进门时,对方正好在看报纸。他瞥了一眼放在桌上的激辣炒面面包,顿时一副“我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

 

爆豪仿佛看都不用看也知道进来的是谁,顿时没好气,“你来干什么?”

 

绿谷紧张极了,他一紧张手心就出汗,眨眼频率飙升,所以才不敢看小胜的脸,手里提着便当盒却迟迟不敢靠近对方——因为他在酝酿情绪,心想一会儿到底该用什么样的表情说出那么油腻的话。

 

“哑巴了?”爆豪冷声道,“没什么事就出去,我可不像NO.1先生这样有空闲。”

 

绿谷来不及体会这话里的酸意了,端着便当盒,啪地一声放在爆豪面前的办公桌上,吓了爆豪一跳,捏着报纸的手都颤了一下。

 

“你到底干嘛?”男人表情很不耐烦,甚至还有一丝愠怒,看起来正值发怒边缘,绿谷知道自己再不把那句话好好说出来,很可能下一秒就要被小胜丢出办公室了。

 

“小、小胜!我……我给你准备了……准备了……”

 

真正说的时候才知道这句话有多羞耻,绿谷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脸都要丢光了,可是话都说到一半了,又不能按暂停。

 

“我给你准备了,爱……爱心……”

 

绿谷的声音越来越小,爆豪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哈?”

 

最后绿谷只好把心一横,眼神灼灼地盯着爆豪胜己。

 

“我给你准备了爱心午饭……”

 

“来一起吃吧!”

 

“哈?????”

 

这次爆豪的声调要远比上一声高。

 

 

 

【待续】

今天也继续在本子死线边缘摸鱼(。

评论 ( 173 )
热度 ( 511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