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4)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前文:(1) (2) (3)

 

 

 

118L:匿名英雄

 

大家散了吧,我算是看明白楼主这套骚操作了

表面上问大家和自己幼驯染该怎么和好,其实是变相秀恩爱!

 

119L:匿名英雄

 

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便当!

 

120L:匿名英雄

 

散了散了

 

121L:匿名英雄

 

楼主这个点发图太报复社会了qwq

我中午加班到现在还没吃饭呢!!!

 

122L:匿名英雄

 

好了我单方面宣布此贴终结

 

123L:All might·Jr

 

不不不……大家不要误会!

其实我和K先生的关系还是没有一点涨进qwq

他今天中午赶过来给我送便当确实很感动啦,但其实他可能只是为了还昨天我落在他那里的饭盒而已吧……

说实话我挫败感还蛮高的,他除了把便当交给我其他什么都没说!

 

124L:匿名英雄

 

靠啊,K先生都给你做便当了,这关系在你眼里竟然还是“没有一点涨进”吗!

楼主你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125L:匿名英雄

 

不知道楼主想要什么“涨进”?

正好想问楼主觉得和K先生发展到哪一步才算“关系好”?

 

126L:匿名英雄

 

港真,你真的是直男吗!

本直男觉得事情越来越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不过恕我直言,人家送你的这个才是真正的“爱心午饭”好吗?

 

127L:匿名英雄

 

在一起在一起

 

128L:匿名英雄

 

我见过直男关系好的见面打招呼全都用KISS哟~

楼主该不会希望和K先生KISS吧XD

 

129L:All might·Jr

 

不不不不你们想到哪里去了!!!!!KISS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啊!!!但也许这是个好征兆?

和K先生关系变好胜利在望!

 

130L:匿名英雄

 

咱们是不是很久没玩过安价了?

 

131L:匿名英雄

 

来吧,安价一下!

 

132L:All might·Jr

 

欸?

要安价吗?我觉得现状……还可以……只不过K先生对我依旧很凶就是了……

 

133L:匿名英雄

 

126L真扎心

感觉K桑是个温柔的人呢w

 

134L:匿名英雄

 

想知道K先生和楼主是什么相处模式,难道是凶巴巴的巨型犬和软绵绵的小型猫咪吗!

我现在有点期待K先生明天会不会做便当送过来!!!

 

135L:All might·Jr

 

这个比喻好奇怪啊!!!qwq

绝对不会送了吧!!!我了解他,绝对不会送了!

 

136L:匿名英雄

 

我觉得楼主如果想让关系变好,果然还是多沟通一下吧?

 

137L:All might·Jr

 

可是要怎么沟通……

 

138L:匿名英雄

 

安价安价!

 

139L:匿名英雄

 

我也投安价!

 

140L:All might·Jr

 

好吧,那就安价!

提问,和幼驯染K先生沟通时应该聊些什么?

指定:149L!

 

141L:匿名英雄

 

你们有什么共同爱好吗?如果是英雄宅的话可以聊聊现在的职业英雄,比如TOP1的人偶和TOP2的爆心地?

 

142L:匿名英雄

 

一起聊天的话那肯定就要约个地点了吧?这岂不就是约会了吗!dokidoki!

直男坐在一起聊天的话果然聊女人会比较合得来?

 

143L:匿名英雄

 

楼主不是不会做饭吗,既然K先生会的话那就聊聊做菜!

 

144L:匿名英雄

 

聊做菜不如聊做爱

 

145L:匿名英雄

 

谈人生

 

146L:匿名英雄

 

问K先生对同性恋怎么看

 

147L:匿名英雄

 

聊小动物!

 

148L:匿名英雄

 

电脑游戏?

 

149L:匿名英雄

 

那就壁咚你的幼驯染,逼迫他教你做饭吧!

手把手那种ᕕ( ᐛ )ᕗ

 

=======================

 

不行不行不行的!

 

这太奇怪了!!!

 

教做饭就算了,居然还要壁咚?!

 

绿谷看到最后一行字时差点跳起来,见他一幅痛苦极了用手机抵着脑门的样子,上鸣摇着头,“你怎么回事,一中午就拿着个手机看着没完,怎么,你也要变成网瘾少年了?”

 

“唉。”绿谷叹了口气,“你有没有过一个特别想和他搞好关系的人?”

 

上鸣瞟了眼他饭盒里的肉块,“凭我的魅力谁搞不定啊,完全没有这方面烦恼……你问这个干什么,你不会还在想爆豪的事吧?”一边说,他把筷子伸到了绿谷的饭盒里。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要是让小胜教我做饭,你觉得以他的性格……会答应我吗?”绿谷转头问道,吓得上鸣又把筷子缩了回去。

 

“你要让爆豪教你做饭?!应、应该不会答应的吧……他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他挠了挠脑袋。

 

“我就知道……”绿谷叹了口气。

 

上鸣拍拍他的肩膀,装起老成,“我也只是个猜测,你别这么早就放弃了,该尝试时还是要尝试一下的,年轻人嘛,拼一拼!”

 

这番话究竟对绿谷起到多少鼓舞作用上鸣就管不了那么多了,他现在只想尝一尝爆豪做的“爱心午饭”。

 

“要不然,今晚下班时就试试?”

 

绿谷深吸了一口气,“我先酝酿酝酿。”

 

“你先酝酿你的,而我呢……”上鸣筷子扎到绿谷的便当盒里速战速决地偷了一小块肉,丢进嘴里后还没摆出幸福的笑容,表情就立即狰狞起来,肩膀也剧烈颤抖着,“咳咳咳……靠……咳咳……好辣!!!”

 

 

 

值班时间过了,绿谷回去的有点晚,他到事务所时碰巧看见小胜进更衣室,急忙也跟了上去,可是刚到门口就隐约听见里面在说什么“今晚有事”“过几天再说”“再观察观察”……

 

绿谷把耳朵贴在冰凉的门上——小胜这是在和别人打电话?

 

他皱起眉,又听见里面在说什么,“改天约”“越早越好”“已经迫不及待了”“安排个时间”……


还是第一次见小胜这么迫切地想见一个人。

 

隔着门板绿谷听不太清,只能隐约捕捉到几个词汇,连在一起再理解一下,大概就是某人约爆豪出门,小胜今晚没时间决定换个时间再约。能让他这么上心,一定是关系极其亲密的人吧……

 

还说什么“迫不及待”……

 

完全就是等不及了啊!

 

小胜什么时候有这么亲密的朋友了,连自己都不知道。不过想想也是,自己和他之间不能算是多么独一无二的关系,小胜也会有新的朋友,新的社交圈,而这些是自己无法参与的。


还有一点落寞。

 

刚想到这里,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这一下猝不及防,害得绿谷差点跌爆豪怀里——也确实跌了,只不过没那么夸张,该感叹还是爆豪反应快,伸手接住了对方的胳膊,把他稳稳当当地托住了。

 

眼下的状况搞得绿谷尴尬起来。

 

听别人墙角在先就算了,被发现也算了,最恐怖的是竟然还跌对方怀里去了,这也太尴尬了……

 

绿谷干笑两声,“这么巧。”

 

说完就后悔了,心想自己真是没话找话的“天才”,怎么可能真的有这么巧的事,各种迹象都表明自己之前就是偷听。

 

爆豪又怎么会看不出来,却没戳穿他,“你还要在老子怀里待多久?”

 

绿谷慌张站起来,“对、对不起……”

 

谁知爆豪没搭理他这茬,从绿谷身边擦肩而过,空荡的楼道里回荡着脚步声,没走几步他又停下来了,扭头朝绿谷故意笑着问道,“你们事务所的门隔音效果怎么样?”

 

绿谷一下就听出来对方这是在嘲自己,当即脸就红了,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解释是没有用的了,他只好又说了声“对不起”。爆豪听了也只是轻哼一声,转身就走。

 

蓦地,绿谷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今天的便当……很好吃!非常非常好吃——是让我怀念的味道!”

 

而对方也只是脚步顿了顿,终还是没回头,留下绿谷一个人站在原地,双手无力地垂在两边裤线,心想完了——自己这下是被彻底讨厌了。

 

晚上回去后绿谷躺在床上发现自己睡不着,只要一闭眼就是小胜的声音在耳边回荡。

 

包括他自己也不明白究竟为什么在意小胜是不是谈了恋爱,明明这事儿和他八竿子打不到却在脑子里再也挥之不去,绿谷紧闭着眼拍了拍自己的脸蛋,命令自己不要再想,可越是想逃避的问题就越是躲不开。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床上这样半梦半醒地躺了多久,恍惚间绿谷又想起论坛上的安价游戏——这种情况下,到底要以什么样的心态才能对小胜做出“壁咚”啊!

 

况且小胜肯定要用大把时间去陪女朋友,哪有功夫教他做菜啊,这种事不用脑子想也知道会被拒绝。

 

就这样,小胜回来的第三天晚上,他又失眠了。

 

 

 

“所以昨晚你到底说没说?”午休时上鸣问他。

 

见绿谷摇头,他立即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你大胆上啊,这有什么不敢说的,我看你之前和爆豪打架不是挺凶的吗,这怎么还越活越怂了?”

 

“事情太复杂,一两句解释不清。”绿谷叹了口气,他要怎么和上鸣说自己不但要求小胜教自己做饭,还要“在壁咚的情况下”完成呢?

 

“那就没办法了。”上鸣咬着勺子耸耸肩,“你自己都不主动点,还指望爆豪那个臭脾气的和腻搞好关系——这不是搞笑吗?”

 

“我也知道是这样啦……”绿谷想了想,忽然问道,“对了,你知道小胜……”

 

“喂!”

 

绿谷话刚说到一半就被人打断了,两人齐刷刷往巷口望去——爆豪胜己今天又来了。

 

他心想,如果昨天来是为了给自己还便当盒,那今天呢?

 

“愣着干嘛,出来啊?”爆豪朝他喊道。

 

上鸣一脸坏笑地接着用胳膊肘怼绿谷,“人家叫你呢,赶紧去啊。”

 

 

 

【待续】

今天更晚了我错了(土下座)

像今晚这样赶通告一样的忙碌我不想经历第二次了!一边上临时加的课一边在心里咆哮——放我回去写文啦!

哭liao!!!

评论 ( 76 )
热度 ( 426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